SY热室模拟平台主从机械手设备-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SY热室模拟平台主从机械手设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4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SY热室模拟平台主从机械手设备招标公告招标项目:SY热室模拟平台主从机械手设备采购招标编号: QT017WXR166

SY热室模拟平台主从机械手设备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SY热室模拟平台主从机械手设备采购

招标编号: QT017WXR166C11506BD

报名截止日期:2017-7-10 17:00:00

根据热室台架建设进展的需要,对SY热室模拟平台主从机械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对该设备进行招标公告。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择质量好、满足供货期、报价合理、性价比高的设备供应商。

1. 招标设备/系统概况

(1)招标编号:QT017WXR166C11506BD

(2)项目名称:SY热室模拟平台主从机械手设备采购

(3)项目概况:热室台架用于模拟热室,为相关课题的研究提供一个试验验证平台。热室台架使用两支SY热室模拟平台主从机械手,进行模拟操作。为了满足台架建设需要,需对以上设备进行采购。

(4)招标范围:SY热室模拟平台主从机械手的制造、预验收、运输、安装、调试、终验收及相关技术服务等。

SY热室模拟平台主从机械手主要采购清单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和主要技术参数

推荐品牌

单位

数量

备注

1)

SY热室模拟平台主从机械手

包含主动臂,从动臂、穿墙组件、防护套等


2


2)

备品备件



1


3)

专用工具

夹钳更换工具等


1


4)

设备安装、调试

设备运输,安装,调试





(5)交货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郑州分公司

(6)交货日期:

源地验收:2017.09.30

运抵现场:2017.10.09

完成调试:2017.10.12

完成验收:2017.10.16

发包人同时保留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对计划进行调整的权利,承包人也必须相应地进行调整。

(7)要求或标准:符合国家和行业现行标准要求

2.招标文件发售

(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人收款

投标人须在汇款单上注明:“SY热室模拟平台主从机械手设备采购项目购标款(投标人名称)”。

注:原则上标书款只接受公司账户汇款,如以个人账户名义汇款,我司只能开具个人名字抬头的标书款发票。

(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招标采购平()发布,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此平台上的在线注册、CA数字证书办理、在线报名工作及在线提交投标保密承诺函(格式见报名网址:),标书款电汇底单,同时在(网站)注册与报名,二者均报名成功,并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标书款支付,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3)发售时间: 2017年7月5日9:00-2017年7月10日17:00(北京时间)

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