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中国南方电网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基于电压源型换流器的高压直流输电系统安全运行策略研究(外委部分)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2017年7月中国南方电网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基于电压源型换流器的高压直流输电系统安全运行策略研究(外委部分)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5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中国南方电网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基于电压源型换流器的高压直流输电系统安全运行策略研究(外委部分)招标公告
中国南方电网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基于电压源型换流器的高压直流输电系统安全运行策略研究(外委部分)招标公告 中国南方电网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基于电压源型换流器的高压直流输电系统安全运行策略研究(外委部分)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170704_197951215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中国南方电网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与系统运行部合署)
资金来源: 其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基于电压源型换流器的高压直流输电系统安全运行策略研究(外委部分)已获批准,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1. 项目信息
1.1. 项目名称:基于电压源型换流器的高压直流输电系统安全运行策略研究(外委部分)
1.2. 招标编号:0002200000015588
1.3. 招标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1.4.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5. 招标方式:专项
1.6. 资金来源:其他
1.7.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8. 招标服务单位: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2. 招标范围
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序号
标的名称
标包序号
标包名称
最高限价( 万元)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1
基于电压源型换流器的高压直流输电系统安全运行策略研究
1
基于电压源型换流器的高压直流输电系统安全运行策略研究(外委部分)
80
100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投标人必须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主体资格,并有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注册资金300万元人民币以上。
2
投标人所提供的营业执照必须为本年度已年审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账户冻结、财产被接管或破产状态。
3
投标人需向招标人出示有效的企业资质证明。投标人必须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且运作合法,同时应具有足够的经济实力,稳定的组织机构。
4
投标人必须对电网业务有深入了解,有相关业绩,并提供上述项目的业绩清单。
5
投标人负责本项目的管理、质量控制的人员,必须具有同类项目实施经验。
4. 招标文件获取
请于2017年07月04日12时00分00秒至2017年07月12日17时00分00秒购买。

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