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职教中心食堂承包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保定市职教中心食堂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一、概述2、食堂设施、设备情况学校两个食堂位于校内益生食堂一楼、二楼,一楼面积约1000㎡可容纳1000人就餐,二楼食堂面积约600

 一、概述

2、食堂设施、设备情况
学校两个食堂位于校内益生食堂一楼、二楼,一楼面积约1000㎡可容纳1000人就餐,二楼食堂面积约600㎡可容纳600人就餐。
食堂烹调间、售饭间、加工区、主副食仓库、更衣室齐全,按烹调区、切配区、粗加工区、洗碗区、售卖区、抽排系统等配备相关的不锈钢厨具,并配有足够的桌椅,能满足正常的生产和运作需要。
一楼另外装修了一间包间,空调、桌椅齐全,可供来人接待使用。
3、学校师生情况
二、投标人资质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大型食堂管理经验的餐饮企业,并且有从事学校食堂经营管理两年以上的经历,拥有一定规模和操作队伍,经营优势明显,实力强大。
三、合同有关条款
1、经营期限
(1)2017年8月10日—2018年7月10日(一个学年)。承租方有意续租,须以合同到期为截点,提前两个月向学校提出书面申请。学校对承租方的经营情况进行评估,确认合格后,与承租方续约。
(2)合同期内因非抗力因素(如地震、台风等)造成的合同被迫中止,学校不承担补偿责任,但对可预知的因素,学校预先通告承租方做好准备。
2、承租管理要求
(1)承租人须到食品卫生管理部门办理食品卫生许可证。
(2)承租人不得将食堂转承包或分包。
(3)承租人应亲自管理或委托项目负责人一名驻校管理。
(4) 为保证校园内师生行走安全,食材配送车辆须严格依照 学校规定时段进出校园。早7:00之前、中午12:30—13:30、晚上19:00—20:00车辆出入;上午8:30—9:00进、9:10—9:40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