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中铁十局建筑公司连盐站房、莱芜站房项目空调招标采购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物资】中铁十局建筑公司连盐站房、莱芜站房项目空调招标采购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6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3
核心提示:中铁十局建筑公司连盐站房、莱芜站房项目空调招标采购公告1.招标条件本次招标的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所需物
中铁十局建筑公司连盐站房、莱芜站房项目

空调招标采购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的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所需物资已具备招标条件。中铁十局集团建筑作为招标人,采购。

2.招标依据

2.1《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主席令九届第21号);

2.2《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13号);

2.3《工程建设项目货物招标投标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令第27号);

2.4《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令第12号);

2.5《铁路建设物资采购供应管理办法》(铁总物资[2015]116号);

2.6《关于进一步加强铁路施工项目物资集中采购管理的通知》(中铁股份物资[2012]160号);

2.7其它相关法律、法规、规章。

3.项目概况和招标内容

3.1 连盐铁路LYFJ-Ⅲ标工程位于江苏省盐城市,本工程主要包括滨海、阜宁、射阳站站房及相关工程,具体工程内容为:滨海、阜宁、射阳站站房工程(包含站房22054㎡、雨棚27675㎡,以及站台铺面、地道装修等),综合维修房屋9044 ㎡,货场房屋2312 ㎡,单身宿舍2663 ㎡,公安房屋400㎡,其他410㎡,建筑面积共64558㎡。滨海、阜宁、射阳站站房及风雨棚基础采用柱下承台+钻孔灌注桩,附属房屋基础采用高压旋喷桩。站房及风雨棚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站房候车大厅屋面采用网架结构。附属房屋主要为框架结构、砌体结构。

3.2 中南通道莱芜站房工程位于莱芜市莱城区口镇。站房建筑面积8652m2,站房布局为三段式,中间为旅客候车室,两侧为售票厅、售票用房、贵宾候车室、车站通道以及车站客运办公用房。候车厅部分两层,一层层高7.2m,二层层高9.1m;售票厅部分为一层,层高14.4m;出站通道一侧为两层,层高7.2m。

3.3 招标内容:物资品种、数量及包件划分详见附表1,详细规格型号、到货地、供货期等内容可参见网站供方交易平台报价页面。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本次招标各包件的投标人资格要求详见附表1。

4.2 在中国铁路总公司、招标人所属集团公司以及上级公司、招标项目建设单位处罚期范围之内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投标。

4.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购买招标文件前应在网站()进行供应商注册(

5.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73日至201771016: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73日至201771016:00前在网站供应商平台对本次招标进行响应,响应时请准确填写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5.3请投标人先响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范围内将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汇入招标组织单位指定账户(汇款账户名称: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物资集中采购中心,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