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通信管理局-2017年度海南省电信行业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项目-公开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2017年度海南省电信行业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0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公告概要:公告信息:采购项目名称2017年度海南省电信行业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项目品目行政区域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2017年度海南省电信行业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项目
品目

行政区域海南省公告时间2017年07月08日 07:56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17年07月07日 08:00至2017年07月13日 17:30
招标文件售价¥300
开标时间2017年07月27日 15:00
预算金额¥30万元(人民币)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2017年度海南省电信行业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项目(招标代理编号:G746-ZQSH-ZB-1709553),已由海南省通信管理局批准,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海南省通信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2017年度海南省电信行业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项目。

2.2服务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三亚市、儋州市)。

2.3项目预算: 本项目预算金额为人民币:300000.00元。

2.4服务期限: 服务期为3个月。

2.5招标范围: 2017年度海南省电信行业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具体项目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服务规范书”。

2.6 招标方式:下载

2.7标段情况及供应商选取:本项目不划分标段或标包,选取1名中标人。

3.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者三证合一复印件);

3.2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15年1月1日以来全国范围内同类项目的成功案例,应满足不少于1个成功案例,在投标文件中应附相关证明材料。

3.3信誉要求:提供近三年发生的诉讼及仲裁情况表,并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3.5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处于破产状态的;
(2)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5)投标人投标文件中存在伪造或虚假资料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必须符合的要求。

(7)投标人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4.投标注意事项

4.1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应按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金额、时间及方式递交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