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能源集团鄂州电厂三期2×105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扩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固定价部分给水泵汽轮机润滑油采购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湖北能源集团鄂州电厂三期2×105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扩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固定价部分给水泵汽轮机润滑油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受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对湖北能源集团鄂州电厂三期21050MW超超临界

 1. 招标条件

受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对湖北能源集团鄂州电厂三期2×105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扩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固定价部分给水泵汽轮机润滑油采购组织国内公开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湖北能源集团鄂州电厂三期2×105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扩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固定价部分给水泵汽轮机润滑油采购(项目采购编号:FC00673.05.06.T-031;采购代理编号:HBT-12170006-171839)
2.2项目概况
湖北能源集团鄂州电厂三期2×105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扩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位于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济开发区东北面约2km黄家矶上游南岸。
本期建设规模为2×1050MW国产超超临界燃煤凝汽式火力机组,同步建设脱硫系统、脱硝装置,是在已有一期、二期机组扩建端场地上进行的扩建工程。
2.3 招标范围、交货进度:见下表:
湖北能源集团鄂州电厂三期2×105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扩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固定价部分给水泵汽轮机润滑油的采购,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消耗品以及设计、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等。欢迎具备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采购清单表:
标段号 招标编号 名称/内容 设备数量 #5机组到货时间 #6机组到货时间
1 FC00673.05.06.T-031 给水泵汽轮机润滑油 两台机组配套 2017年11月30日 2017年12月30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欢迎具备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投标人应同时具备的资格、资质条件如下:
3.1资格要求: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备生产制造或销售企业;
3.2 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是经国家有关部门审查并认可具有制造(具体)招标设备能力的制造厂商或制造厂商授权的代理;投标人或投标人代理的厂商应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且证书在有效期内;同一制造商不得授权两家(及以上)代理商同时投标。
3.3 财务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近三年未出现负数现金流。
3.4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有不少于1个国内火力发电项目的供货业绩(单个合同油品供货量不少于20吨)。
3.5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的。
3.6其他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内未被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近三年中未因安全、质量、交货进度及合同履行等受到有关主管部门及项目单位的公开通报批评。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本次招标对投标人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进入第二步开标。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 7 月 26 日 9时00分,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