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开展2017年配(农)网物资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工作的通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开展2017年配(农)网物资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工作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7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2017-07-07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开展2017年配(农)网物资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工作的通知各相关供应商:
2017-07-07

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开展2017年配(农)网物资

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供应商:

为减少供应商制作投标文件时的重复性劳动,提高评标工作效率,国家电网公司开展了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以下简称“核实”)工作。参与核实并非参与投标的前置必备条件,供应商可自愿报名。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工作安排,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将开展2017年配(农)网物资供应商核实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实对象

本次核实对象为河北省(唐山、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廊坊五市)境内注册的“总部委托省公司实施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产品目录”供应商。供应商注册所在地指营业执照上的住所地址。“总部委托省公司实施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产品目录”详见附件1。

二、核实报名

1.核实报名时间为2017年7月7至2017年7月17日12:00。

2.所有自愿参加核实的供应商均须填写《资质能力核实申请单》(格式见附件2)以及承诺书(格式见附件3)),加盖公司公章并扫描,以电子邮件形式。

七、信息公示

核实工作结束后,将在ECP平台上对供应商相关信息进行公示(具体公示内容范围见附件11),接受社会监督。对于提供虚假信息或材料的供应商,一经发现,将按照《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有关规定处理。对招标投标活动产生严重影响的,将依法向政府招投标行政监督管理部门报告。

供应商在参与今后的招标采购时,请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方式将“核实证明”编制在投标文件中,或提交资质文件及公证机关出具的公证书等相关辅助性证明材料。因供应商上传的投标文件数据容量大导致投标文件解密失败等情形的,依法由供应商自行承担投标失败等相关风险。

八、核实结果

核实结果反馈时间: 2017年9月30日前。

国家电网公司针对满足核实标准的供应商在ECP上生成“核实证明”,并公告通知供应商下载。本次“核实证明”有效期至2018年9月30日,在有效期内该“核实证明”可以用于国家电网公司10千伏及以下配(农)网项目(协议库存)的招标采购活动中。国家电网公司针对不满足核实标准的供应商发放“反馈单”。

九、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