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沂通用机场民航专业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江苏新沂通用机场民航专业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  本 江苏新沂通用机场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苏发改

 1. 招标条件

  本 江苏新沂通用机场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苏发改设施发2017[602]号文件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新沂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有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新沂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次的建设地点:江苏省新沂市 。
2.2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本期建设800m×30m的跑道,252m×107.5m的站坪以及相应的配套工程。
2.3 本次计划工期:210日历天,其中设计60日历天,施工150日历天。
2.4 招标内容及范围:
2.4.1 设计范围及内容
设计范围包括飞行区土方工程,地基处理工程,道面及附属设施(围界、巡场路等)工程,飞行区消防、排水工程;目视助航工程;航管、通信、气象工程等所有民航专业工程。
本工程设计包括本工程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过程设计控制及设计跟踪、工程设计变更、概算文件编制及施工现场服务工作、后期采购咨询服务、专业设计配合服务以及配合审核竣工图。
2.4.2 施工范围及内容
飞行区土方工程,地基处理工程,道面及附属设施(围界、巡场路等)工程,飞行区消防、排水工程;目视助航工程;航管、通信、气象工程等所有民航专业工程的全部施工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等有关资料范围内的施工总承包。具体以发包人的要求为准。如在施工过程中发包人不再实施某个专业工程时,承包人不得向发包人提出任何形式的补偿。承包人需与专业分包单位签订专业分包合同,并配合做好施工管理工作,同时,承包人须按国家、地方、行业规定以及发包人要求的工程措施、安全措施、文明措施对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
2.5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一个标段
4. 投标报名
4.1请投标人与 2017 年7 月 6 日至 2017 年 7 月 1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