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金融服务中心2017-2018年通勤班车租赁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武汉金融服务中心2017-2018年通勤班车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0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武汉金融服务中心2017-2018年通勤班车租赁项目(一标段)已由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1.招标条件

本武汉金融服务中心2017-2018年通勤班车租赁项目(一标段)已由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 ,建设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武汉金融服务中心通勤车通勤线路共计5条,线路主要覆盖了武汉三镇。在避开一些拥堵路段同时涵盖了主要公交换乘点和部分地铁站口,基本满足中心员工乘车需求。
2.2 本项目共计分为1个标段,由一家服务供应商分别承接相应服务
2.3(一)目前的五条班车线路标段情况如下:
一标段:
1号线 2号线 3号线 4号线 5号线
西北湖三五醇酒店-青年路公交站-硚口月湖桥转盘-途径三环-中心 徐东(才华街公交站) -柴林花园-112街坊(公交站)-现代花园-途经三环-中心 武胜路-五里新村-途径三环-中心 王家湾地铁站-百灵路-五里新村-腰路堤-途径三环-中心 161医院-途径二桥-欢乐大道岳家嘴公交站(中百超市门口)-途经三环-中心
备注:2号线周末及节假日不运营
服务期限:一年(具体日期由双方签订合同时约定)。总限价90.1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开户许可证加盖公章复印件及原件,复印件放入投标文件中)
注:如为分公司进行投标,须出具总公司开具的项目授权委托函,并注明“此委托函仅供武汉金融服务中心2017-2018年通勤班车租赁项目一标段或者二标段使用”,委托函中时间明确到具体日期,只能为投标期间。
(二)具有良好的车辆安全技术状况,拟投入运行的车辆已购买车辆保险并在有效期内。(提供保险证明材料加盖公章复印件及原件,复印件放入投标文件中)
(三)拟投入司机具备国家相应级别驾驶员资格并在有效期内。(提供驾驶员资格证明材料加盖公章复印件及原件,复印件放入投标文件中,包含劳动合同、近三个月社保证明、驾驶员资格证明等)
(四)近三年具有类似通勤车服务项目业绩业绩。(自2014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并附相关证明文件: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加盖公章复印件及原件,复印件放入投标文件中)
(五)近三年内未出现重大交通事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和不良记录。(提供诚信承诺函和投标期间无犯罪记录查询函加盖公章复印件及原件,复印件放入投标文件中)。
注:无犯罪记录查询函可在投标人注册地址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开具,时间须在投标期间。
(六)在与交通银行的项目合作过程中,没有合同违约、泄露交通银行商业秘密或技术秘密等非公开信息等事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 2017年 7 月 7日至 2017年 7月 1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