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客运段洗涤中心员工工作服购置-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西安客运段洗涤中心员工工作服购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1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tyle type="text/css">table{margin:0px auto;text-align:center;border-collapse: collapse;}a,b,font,spa
tyle type="text/css">table{margin:0px auto;text-align:center;border-collapse: collapse;}a,b,font,span,div,p,td{line-height:24px;}._WZ_T_0{line-height: 20pt}._WZ_T_1{border:1px solid #333;}._WZ_T_2{line-height: 20pt;}一、 谈判说明:1.
序号项目名称规 格 型 号单位数量供 应 商 资 格技术要求质量标准售 后后 服
1洗涤中心员工工作服1.男上衣:淡蓝色T恤,需按国标(GB∕T22849-2014)生产和验收,面料质地:针织面料,含棉85%;含涤15%。2.男裤:黑色工作裤,需按国标(FZ∕T81008-2011)生产和验收,面料质地:含棉60%,含涤40%。男式工作服共计123套。3.女上衣:橘红色T恤,需按国标(GB∕T22849-2014)生产和验收,面料质地:含棉85%,含涤15%。4.女裤:黑色七分裤,面料质地:含棉60%,含涤40%。需按国标(GB∕T81008-2011)生产和验收。女式工作服共计220套。34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为一般纳税人,能够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注册资金500万及以上。2.投标人必须提供资质证书,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必须提供原件)。3.投标人为生产企业。4.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两年的财务报表。5.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6.投标人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08)、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0:2004)、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0:2007)认证。7.投标人近两年内有合同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0万元的供货业绩。1.按规定时间制作完成。2.确定的布料和质地必须与完工后的成品相符。3.工服尺寸大小必须安排专人现场量身登记。1.质保期至少一年,质保期内需承担因产品质量导致的一切问题。2.工服制作完成后对存在或出现的质量问题以及尺寸不符应予以更换调整。

5. 谈判单位基本资格:(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独立法人资格;(2)满足国家及其行业企业资格、产品资质要求和规定;(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状况;(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6)按本谈判公告报名并获取谈判文件。二、 时间安排:1.报名及获取谈判文件时间: 公告之日起至2017 年7月12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 3:00~5:30(公休节假日除外)。 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