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五线(机场高速-106国道)工程施工总承包(第2标段、第3标段)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白云五线(机场高速-106国道)工程施工总承包(第2标段、第3标段)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2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白云五线(机场高速-106国道)工程施工总承包(第2标段、第3标段)招标公告日 期:2017年6月白云五线(机场

白云五线(机场高速-106国道)工程

施工总承包(第2标段、第3标段)

招标公告

日 期:20176

白云五线(机场高速-106国道)工程施工总承包(第2标段、第3标段)

招标公告

根据云发改投资[2017]19号批准,并且本工程具有施工图审查证明文件及资金证明,广州市白云区建设工程管理中心现对白云五线(机场高速-106国道)工程(第2标段、第3标段)施工进行施工总承包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一、工程名称:白云五线(机场高速-106国道)工程施工总承包(第2标段、第3标段)

三、建设地点:

第2标段:广州市白云区,西起机场高速,东至106国道(K0+840~K2+080),即现状南方大道至空港大道路段,含空港大道下穿白云五线隧道。

第3标段:广州市白云区,西起机场高速,东至106国道(K2+080~K3+266.817),即空港大道至106国道段,含106国道左转白云五线匝道桥。

四、项目概况:白云五线(机场高速—106国道)项目西起机场高速,东至106国道,道路全长3.71公里,规划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红线宽度为value="60"UnitName="米" w:st="on">60米,节点工程包含机场高速全互通立交节点(采用公路技术标准)、空港大道下穿白云五线隧道节点(仅实施工程范围内闭口段隧道约value="105"UnitName="米" w:st="on">105米)、106国道跨线桥节点(仅实施106国道南往西至白云五线的左转定向部分匝道,并设置及地面铺道右进右出106国道)。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桥梁、排水、照明、交通、绿化、电力工程。项目总投资为15455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79268万元。

五、标段划分及招标内容、规模和招标控制价:

1、本工程共划分为3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第2标段及第3标段。

2、招标内容、规模和招标控制价:

2.1

2.2招标内容及规模:

第2标段: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道路红线标准段宽度value="60"UnitName="米" w:st="on">60米,双向八车道,主线设计行车速度value="60"UnitName="公里" w:st="on">60公里/小时,西起机场高速,东至106国道(K0+840~K2+080),即现状南方大道至空港大道路段,含空港大道下穿白云五线隧道。该路段路面长value="1.24"UnitName="km" w:st="on">1.24km,桥梁长value="40.08"UnitName="米" w:st="on">40.08米,隧道长value="105"UnitName="米" w:st="on">105米,隧道断面面积为value="237.8"UnitName="平方米" w:st="on">237.8平方米。包括但不限于道路、桥涵与隧道、给排水、电力隧道、照明、交通、交通疏解及相关市政配套工程等,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过程中所发出的相关文件所包含的全部内容为准。

第3标段: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道路红线标准段宽度value="60"UnitName="米" w:st="on">60米,双向八车道,主线设计行车速度value="60"UnitName="公里" w:st="on">60公里/小时,西起机场高速,东至106国道(K2+080~K3+266.817),即空港大道至106国道段,含106国道左转白云五线匝道桥。该路段路面长约1.187km,匝道桥长315.08米,框架桥长value="18.5"UnitName="米" w:st="on">18.5米。包括但不限于道路、桥涵、给排水、电力隧道、照明、交通、交通疏解及相关市政配套工程等,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过程中所发出的相关文件所包含的全部内容为准。

2.3招标控制价:第2标段:189691348.64元;第3标段:174467423.28元。

六、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七、发布招标公告时间:从2017年 7 月 1 日至2017年7 月 25日 12 时 00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八、递交投标文件时间、项目负责人签到时间与开标时间: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项目负责人签到时间:2017年 7 月 25 日 10 时 00 分至2017年 7 月 25日 12 时00 分。

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 7 月 25日 12 时 00 分。

3、开标时间:2017年 7 月 27 日 08 时30分。

4、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开标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评标信息仍以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信息为准。

注:(1)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凭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办理手续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到事先确定的开标室办理投标登记手续并同时递交投标文件。投标人在办理投标登记手续时应递交一式两份《投标报名申请表》(表格可从服务指南栏目下载),以便进行投标登记。

(2)投标担保80万元/标段,投标担保须在开标前完成缴纳。

(3)投标报名费为100元/标段,报名费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完成缴纳。

(4)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小时,项目负责人须到事先确定的开标室凭身份证签到。投标申请人在项目负责人签到时须按要求提交由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证明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其项目负责人在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3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申请人无出具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将不允许项目负责人签到,其投标文件由招标人作无效标处理。申请查询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九、投标人合格条件:

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2、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按国家法律经营。

3、投标人均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质:

投标人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以上级别施工总承包资质;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的人员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级注册建造师。

注:①资质标准按照建市[2014]159号文颁布的新版《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中对应的资质类别及等级的承包工程范围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建市[2015]154号)承接工程,并按《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简化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部分指标的通知》(建市[2016]226号)执行。

②建造师的专业及等级标准按《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试行)》及《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试行)》;注册建造师包括延续注册成功的注册临时建造师。项目负责人在任职期间不得担任专职安全员,项目专职安全员在任职期间也不得担任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安全员不为同一人。

5、持有项目负责人在有效期内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类),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打印页。

6、专职安全人员须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C类),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打印页。

7、投标人自nth="1" Year="2014" w:st="on">201411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第2标段类似工程是指单项工程中标价大于或等于12600万元的市政公用工程;第3标段类似工程是指单项工程中标价大于或等于11600万元的市政公用工程)。完成时间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业绩金额以中标通知书为准,中标通知书上没有金额或免招标的,以施工合同(不含补充合同)为准]。

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免招标的相关证明、施工合同、竣工验收报告、工程竣工备案表或建设工程质量监督部门出具的工程竣工合格验收的证明。如以上资料不能证明业绩规模的技术指标(指面积、高度、跨度、管径等)的,须另提供可证明业绩技术指标的其他资料。

注:业绩取自广州市房建和市政企业库。

8、投标人已按照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