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推煤机装载机整机大修工程招标项目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2017年7月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推煤机装载机整机大修工程招标项目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5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发布日期:2017-07-14发布人: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浏览次数:0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推煤机装载
发布日期:2017-07-14发布人: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浏览次数:0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推煤机装载机整机大修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60HJ201706B057 招标编码:CBL_20170714_198496987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其他
一、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推煤机装载机整机大修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已具备招标条件,特邀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
二、项目简介及范围: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南距风陵渡镇约1km,位于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内西侧。厂址北侧为焦芦村,东为南同蒲铁路、运风高速公路,南与山西省风陵渡储备粮库紧邻。西南距黄河约1.5km。共有两台(2×600MW)机组,均已建成投产。公司煤场现有6台推煤机,均为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出产SD22C推煤机,生产日期2007年。
SD22推煤机与XG953装载机两台整机大修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本条款中的所有资格条件(包括但不限于):
3.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3.2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质量认证证明,投标单位或生产厂商必须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4投标人应有同类项目的销售业绩,在使用过程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且无事故发生。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必须是真实的,如发现业绩有造假现象,将在资格审核中取消其投标资格(提供合同、用户证明等)。
3.5投标人提供的推煤机装载机整机大修工程近三年同类项目业绩3份及以上(以合同件为准)。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单位,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本次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四、招标文件获取:
1.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请于2017年7月14日至2017年7月20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节假日除外)。 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