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车辆保险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公司车辆保险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C第*号资金来*采购代理机构:***5楼*#联系人*一、招标内容*辆公交车一标段:详细数量见招标文
**公司车辆保险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C第*号资金来*采购代理机构:***5楼*#联系人*

一、招标内容*辆公交车一标段:详细数量见招标文件二标段:详细数量见招标文件

二、资质要求*、营业执照副本;法人代表授权书;2、税务登记证;3、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开户行证明;4、*支公司,该机构能独立提供招标文件要求的所有服务;同一机构只能一家投标单位投标。

5、根据保监会规定,可承保招标标的的资格;根据保监会规定,承保相应投标险种的资格;具备与招标标的相符的承保能力;注:本项*投标。

请各投标单位对以上标段*别报名,投标单位如同时投以上两个标段,投标文件须按每个标段单独做并*别密封投标。

三、时间及地点1、报名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7月*日至*年7月*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外,每日上午9*时至**时,下午**时至**时,在宁夏三环**公***5楼*#报名,报名需将所有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所有提供的资料和数据必须是真实有效的。

2、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成功后,在宁夏*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售后不退。

3、为保证本顺利进行,选取有一定经济实力及能力的投标单位参与,本项目采用预收履约保证金的方式验证投标单位的实力,投标单位在报名截止后3个**公司缴纳*¥**预交合同履约保证金。

【每个标段缴纳*履约保证*财务处换取预交履约保证金收据。

未中标单位在中标公示期结束后退履约保证金,中标人在合同履行完后*开*账号*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年8月7日下午**时如有变更另行发布变更通知;地点:宁夏三环*****5楼*#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公告发布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发布*联系人:*电话*-*招标代理机构:***5楼*#联系人:*话*-*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