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海口美兰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多普勒天气雷达设备采购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委托,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列设备和有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1.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委托,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列设备和有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海口美兰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多普勒天气雷达设备采购
详见《货物需求和技术规格书》。
2. 合格的投标人:
1) 投标人必须为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
2) 投标人必须是从事天气雷达生产的制造商。
3)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 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7月18日起至2017年7 月24 日止(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30分至11:30分,下午14: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到(4. 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17年8月 9日上午9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 09 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受。

6. 投标文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件必须附有一份金额为10万元人民币,且有效期与投标有效期一致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必须在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或之前交到招标代理机构。
7. 只有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者方可参与投标(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均被视为已充分理解本公告的有关要求,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均无责任承担其是否符合合格投标人条件而引起的一切后果)。
8. 招标代理机构将不负责投标者准备标书和递交标书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9. 投标人可以就本公告及招标文件中任何违法及不公平内容向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11. 有关此次公开招标之事宜,可按下列地址向招标单位查询:
招标代理机构:

地址: 广州市东风东路726号

业 主:
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gmg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