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长江经济带三峡枢纽港水铁公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实施方案编制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为进一步落实交通运输部及国家发改委《“十三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强综合运输大通道和节点建
1招标条件为进一步落实交通运输部及国家发改委《“十三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强综合运输大通道和节点建设,推广多式联运建设,提升运输企业效率,降低物流成本。

根据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改革发布的《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多式联运示范*充*依托长江三峡枢纽港的核心港口白洋港及茅坪港,借助项目在长江黄金水道占据的独特地理位置和周边水、公、铁、空多*位优势,决定组织开展第二批多式*申报工作,并编制实施方案*实施方案编制服务进行公开招标,并对潜在投标人*,招标代*。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项目名称:长江经济带三峡枢纽港水铁公多式*实施方案编制服务*项目编号*ZB*招标内容:本次招标范围为长江经济带三峡枢纽港水铁公多式*实施方案编制服务工作。

主要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编制长江经济带三峡枢纽港水铁公多式**交通厅审查及国家交通部审查,直至获得国家主管部门批复;2编制三峡翻坝转*满意效果;3为编制上述成果文件而进行的所有调查含交通、差旅、住宿等日常花销、勘察、测量、*析研究、会议含会务费及专家评审费以及协助招标人完成实施方案的申报工作。

*服务周期:服务预计开始时间为*年9月,编制长江经济带三峡枢纽港水铁公多式*实施方案初稿为二十天,*体服务周期预计为6个月服务期结束时间以完成服务内容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名义进行投标,投标文件的单位盖*盖章无效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投标人在近5年内至少有1*级及以上发展战略、政策、规划研究编制业绩提供业绩证明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原件;*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标段的同一投标;*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应逐项对照上述资格审查要求提交相应的原件供评标委员会核查同时提供原件清单二份,且投标文件中须提供与原件一致的复印件,否则评委和招标人将不予采信。

*本次招*投标。

只有符合以上所有标准的投标人才能通过资格审查。

4招标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7月*日*时**至*年7月*日*时**,每日上午8*时至**时,下午**时至**时北京时间,下同,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5楼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售价**套,售后不退。

5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将投标保证金存入指定账户详见招标文件,所交款项到账后,应将“银行进账单”复印件作为商务标的组成部*。

6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截止时间为*年8月*日上午*时**。

投标人应于当日*时**之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接收。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招标过程中发布的变更公告或澄清修改文件中的相关信息。

7开标本项目开标会将于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在**进行。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应携身份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和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开标会,否则由评标委员会按招标文件规定处理。

8信息发布开始时间*年7月*日。

9招标公告发布媒体****。

*联系*交通投资有***联系人:**-*招标代理机构:***5楼联系人:**-*日期*年7月*日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