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湘潭市分公司2017年促销T恤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湘潭市分公司2017年促销T恤采购项目已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湘潭市分公司批准实施,
1、招标条件
本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湘潭市分公司2017年促销T恤采购项目已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湘潭市分公司批准实施,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100%。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湘潭市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通福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湘潭市分公司2017年促销T恤采购项目
2.2 项目地点:湖南湘潭
2.3 项目规模:不含税预算为8.7万元
2.4 招标内容:促销T恤制作,包括设计及配送。T恤需求约为5800件。T恤材质要求:80%棉以上,26支纱以上,克重不得低于180g,颜色为定制色,T恤上的图案颜色不超过4个,胶浆丝印。须常备库存可根据我公司业务口径予以变化,交货周期根据工艺的复杂程度为3-10天,特殊情况需加急。
2.5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选取1名中标人。
3、潜在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对于已完成“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则提供由工商部门核发的新版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
3.2.1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与本项目相关内容;
3.2.2需具备一般纳税人资质,能够提供可抵扣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3.2.3投标人需自2014年至今承担过类似项目,提供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
3.3信誉要求:  
3.3.1企业经营状况要求: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无连续三年亏损,并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3.2履约情况要求:2014年至今没有欺诈、违约、违法及重大项目质量问题。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允许分包和违法转包。  
3.5其他要求:
3.5.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的投标。
3.5.2投标人如为代理商,应取得原厂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合法的代理授权许可,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双方盖公章的授权许可原件。无法提供原厂授权书或者同一原厂授权两家或以上代理商参与投标的,均做为无效投标处理;且生产商和代理商针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产品只允许其中一个参加投标,否则均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3.6潜在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5)服务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3.7遵守《中华人民共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和工信部《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国家法律法规。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数额为:壹仟柒佰元整(1700元),采取公对公转帐方式,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指定的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10 日 9时 30分前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管理,以到帐为准。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规定。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符合招标公告潜在投标人资格要求的供应商,请持法人单位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单位介绍信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于【2017年7 月19 日至2017年 7月16 日,北京时间上午9时00分至下午17时00分(法定工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向招标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并购买招标文件。
6.2 招标文件以电子文档的形式进行发售,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请在网上报名,以邮件附件形式将法人单位有效营业执照(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网上银行电子付款回单(公对公转账),发送至联系人邮件,并在开标当天递交上述报名材料原件。发送后请以短信或电话通知项目联系人。
6.3★特别提醒:凡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7年 8月 10日9 时30 分之前完成中国联通合作方自助服务门户(www.dlztb.com/portal/index.jhtml)注册及绑定联系人手续,否则将视为潜在投标人放弃本次投标,网站服务电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88623455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