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汕头澄海供电局客户服务配套设备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汕头*客户服务配套设备购*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汕头*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汕头*客户服务配套设备购置项目招标编号*-*
汕头*客户服务配套设备购*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汕头*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汕头*客户服务配套设备购置项目招标编号*-*BYDC*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能力提供合格货物及服务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电子投标。

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及需求*、货物名称:客户服务配套设备2、数量:一批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4**5、交货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一个月内完成产品制造、供货、运输、验收,并交付给招标人正常使用。

6、审查方式:资格后审详细内容请参阅招标文件第二部*“用户需求书”的相关内容。

二、合格投标人条件*、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且具备电子产品、电子设备或办公设备等相关的经营范围,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项目及所要求的服务;2、投标人必须是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本项*投标。

三、有兴趣的*电子招标交易平台*未有账号的投标人须先注册查看,操作接受邀请和购买投标文件,并进行投标和参与开标活动。

本项目为电子、纸质同时投标,投标人必须使用CA数字证书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和电子投标;没有办理过CA数字证书的投标人请尽早办理好,以免影响正常投标。

四、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获取招标文件时间*-*-***起至*-*-***期间北京时间,办公时间内,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招**粤东*公司标书发售处。

3、招标文*下单购买投标文件。

支付方式为POS机刷卡或转账账*粤东*公司;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不接受现金,售后不退。

注:报名时需提交以下资料:法人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如有委托以及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规定的相关证明文件,所有资料复印件均须加盖公章,依序装订成册,原件携带备查。

五、招标代理机构将不承担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和递交投标文件以及参加本次招标采购活动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1、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时间*-*-***之前半小时内。

2、电子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3、纸质投标文**粤东*公司开标大厅。

注: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投标*成功递交电子投标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八、投标人必须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方式及金额提交投标保证金。

九、有关联系事项*、招标人联系方式:招标人联系人:*电话*-*、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代理机构联系人:*有关商务技术等问题可致电项目联系人电话*-*;传真*-*;3**公司客服热线*-*有关电子投标的投标人注册、CA办理事项的咨询供应商注册和*站“投标人自助”——“操作指南”的对应栏***年*月*日签章位置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