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第一师阿瓦提—七团公路项目(监理)一标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第一师阿瓦提-七团公路项目招标公告(二次)1.招标条件  本第一师阿瓦提-七团公路项目已由师市发改发【2017】24号文批准建设,

第一师阿瓦提-七团公路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1.招标条件

  本第一师阿瓦提-七团公路项目已由师市发改发【2017】24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及自筹。招标人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拉尔市公路管理处,招标编号:YSJTGC20170601,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第一师阿瓦提-七团

2.2招标范围:

监理分为2个合同段:第1合同段:K0+000- K23+192.13全长23.192km二级公路施工建设全程监理,第2合同段:K24+218.79- K45+330.158全长21.111km二级公路施工建设全程监理;含施工图纸设计、工程量清单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监理资质:具备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专业施工监理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和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承担过2个及以上类似业绩。

3.2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3本次招标监理单位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和成员必须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3.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提出投标申请。

3.5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按《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兵交发﹝2012﹞28号)的规定完成备案,并将企业及人员信息录入《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

3.6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授予合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以上资格要求的单位,请于7月13日至7月19日,每日上午10:00时至 13:30 时,下午15:30时至 19:00 时,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进行网上注册,具体注册事宜见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通知公告《关于兵团集中采购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主体注册入ss库审核流程的通知》、《关于开展兵团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主体注册的通知》、《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注册成功后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分中心网上报名并缴费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

踏勘现场时间:具体时间和地点以招标文件为准。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

6.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xjbt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