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2017年军垦路街道(安居小区)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2017年军垦路街道(安居小区)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新疆建业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五家渠

2017年军垦路街道(安居小区)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新疆建业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五家渠市人民政府军垦路街道办事处的委托,对2017年军垦路街道(安居小区)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建设项目(监理)组织招标工作。该项目已由第六师发改委以师发改发[2017]306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资金及师市配套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五家渠市;

2.2本次招标金额:995.04万元;

2.3建设规模:1.绿化工程:混播草坪6650平方米,苗木种植395棵,苗木移栽350棵。2.室外管网工程:室外给水管网467米,室外排水管网515米。3.电气工程:庭院路灯66盏,小区室外监控系统1套,室外电力干线1800米,预留通讯电视穿管1365米。4.道路工程:沥青混凝土地面5090平方米,水泥砖地面6500平方米,停车位(191个)3720.96平方米,水泥花砖地面375平方米,花岗岩地面540平方米,路缘石2210米,硬化拆除10000平方米。5.其他工程:变电站、铁艺围墙、自行车棚、门卫室等小区附属设施。

2.4总工期:70日历天(详见招标文件

2.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有工程施工全过程监理咨询服务;

2.6标段划分:本次工程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要求投标人具备建筑工程监理丙级以上资质(需持有进疆信息登记和进兵团备案登记),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在监项目三个及以上。

3.2人员要求:拟投标人员须是“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据库”中人员,开标现场须提供“投标企业拟派项目管理人员备案表”原件和“投标企业承诺书”原件(具体格式详附件1和附件2)。

3.3本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拟采用的方式为:资格后审。当采用综合评估法,且报名的潜在投标人在15家以上时,招标人自主决定是否对潜在投标人进行资格预审。

3.4本次招标投标企业拟派现场管理人员不容许兼中兼得。中标人的现场拟派管理人员证件交由第六师建设局押证管理。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凡符合上述资格要求且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在兵团本级或就近的兵团各师局公共交易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注册,注册成功后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注册事宜见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通知公告《关于兵团集中采购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主体注册入库审核流程的通知》、《关于开展兵团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主体注册的通知》、《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4.2报名时间:凡符合上述资格要求且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于2017年72110:00至2017年72520:00(北京时间)在新疆生产建设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网上报名(注:不接受线下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请在新疆生产建设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付费下载招标文件(汇款时请务必在备注栏注明项目名称及编号),开标时请携带购买招标文件的凭证,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5.2 本项目不接受标文件的邮寄。

6.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xjbt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