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城南工业园区经二路(纬15路至纬17路)等3条道路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采购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受 南宁市伊岭工业发展管理委员会 委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 城南工业园区经二路(纬15路至纬17

 受 南宁市伊岭工业发展管理委员会 委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 城南工业园区经二路(纬15路至纬17路)等3条道路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进 行竞争性谈判采购 ,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谈判活动。

一、 采购项目名称: 城南工业园区经二路(纬15路至纬17路)等3条道路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二、采购项目编号: XZZB1707128C
采购审批编号: WMZC2017-069C
三、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 城南工业园区经二路(纬15路至纬17路)等3条道路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一项。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四、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 29.15 万元。
五、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六、谈判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具备市政公用工程咨询丙级以上(含丙级)资质 , 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能力的供应商 ;
3 .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也不接受未购买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的供应商竞标 。
七、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1. 发售时间: 201 7 年 7 月 18 日公告发布之时起至201 7 年 7 月 20 日止(工作日)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