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李克强冒雨探访河南黄河滩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1  浏览次数:7
核心提示:【李克强冒雨探访河南黄河滩区】李克强8日冒雨考察河南新乡封丘县李庄镇李庄村。这是地处黄河滩区的一个村子,缺少基础设施,生
 【李克强冒雨探访河南黄河滩区】李克强8日冒雨考察河南新乡封丘县李庄镇李庄村。这是地处黄河滩区的一个村子,缺少基础设施,生产生活条件极为艰苦。总理走进两户村民家中探访,详询日常生活、粮食产量等情况。该村已列入黄河滩区居民迁建规划,村民们都表示非常愿意搬出去。总理祝他们早日乔迁新居。

  【李克强与河南省市县负责人为黄河滩区迁建新房“算细账”】“这个房子成本多少、补贴多少,财政资金能不能平衡?”李克强8日走进河南新乡封丘县一户从黄河滩区迁出的居民新家,与该省市县负责人一起算了笔细账。算下来该项目成本收益基本打平。总理说,黄河滩区群众迁建能给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李克强称赞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二十二证合一”】李克强8日考察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这里在三证合一、五证合一基础上,按照国务院多证合一要求,整合为二十二证合一 ,以减证带动简政。总理称赞道,创建自贸区目的是打造改革开放高地,最终要让审批程序越来越简,监管能力越来越强,服务水平越来越高。

  【李克强:开封过去以“古”闻名,今天通过自贸区要以“新”出彩】李克强8日考察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当地通过“放管服”改革,新登记注册企业时间缩短4/5。总理说,开封既不沿海又不沿边,但通过自贸区试验照样创出了一流经验。开封过去以“古”闻名,今天通过自贸区要以“新”出彩。

  【李克强登上国产大马力拖拉机】足有一人高的轮子、深耕可达半米,李克强8日在中联重科开封工业园登上一辆自主生产的230马力拖拉机。总理过去考察东北时提出要在制造大马力拖拉机上实现突破。此后国产拖拉机一路加“马”。总理说,农业现代化需要大马力拖拉机,“中国制造2025”更需要大马力发动机。

  【李克强为何如此关心工程机械物联网大数据?】李克强8日考察中联重科开封工业园时,在企业开发的工程机械物联网云平台大屏幕前驻足良久,详问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工程机械大数据。获知今年1至4月其活跃度大幅上扬,总理说,这印证了工程开工率提升和整体经济数据走强。这些数据对宏观决策很有帮助。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