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快递 » 正文

2017年陕西商洛发电有限公司2×660MW锅炉压力容器及重要金属受监部位制造质量检验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陕西商洛发电有限公司2660MW工程已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锅炉、压力容器及
       1.招标条件
      陕西商洛发电有限公司2×660MW工程已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锅炉、压力容器及重要金属受监部位制造质量检验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陕西商洛发电有限公司2×660MW锅炉压力容器及重要金属受监部位制造质量检验项目

2.2项目概况:商洛电厂位于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沙河子镇张村,规划装机容量4×660MW,分两期建设。

2.4招标范围:陕西商洛发电有限公司2×660MW机组工程锅炉、压力容器等制造质量安装前监督检验项目的金属监督检验工作。包括:锅炉检验、压力管道、压力容器及其附件检验、汽轮机和发电机受监金属部件,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3.2 投标人应具有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综合甲类资质证书或电力工业锅炉压力容器检验资格证书,并通过专业质量保证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3 投标人近五年(2013年1月1日至今)且具有2台及以上已投产600MW级机组及以上锅炉、压力容器及重要金属受监部位制造质量检验业绩;

3.4 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有III级无损检测资格证(国家质检总局发),并具有660MW级机组及以上超临界机组工程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安全性能检验及汽轮机、发电机等重要金属部件监督检验工程技术负责人经历(应提供相关证明资料,证明文件中应能清楚体现出项目负责人的职务与项目名称)。

3.5 投标人近三年(2014年1月1日起至今)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合同履约率:100%,无不良行为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因申请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无重大安全伤亡事故,无重大火灾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质量投诉等;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投标者,请于 2017 年7月20日至 2017年7月24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 时至 17 时,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 营业执照副本、三大体系认证证书、资质证书、业绩合同、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及业绩合同相关证明文件等资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套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费用:1500元/套,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17年8月9日上午09:30时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