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财务稽查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本次采取电子招投标与传统招投标方式并行)受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对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财务稽查项目招标进行国
 

(本次采取电子招投标与传统招投标方式并行)

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对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财务稽查项目招标进行国内竞争性招标信息公开发布,符合报名条件并愿意参加投标的申请人均可投标,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项目法人):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

二、招标代理机构:

三、招标内容:

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财务稽查项目招标,具体内容及技术规范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和附件:

序号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1

CHDTDZ084/16-QT-0301

标段1

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本部2017年财务稽查

800

华电煤业集团运销有限公司2017年财务稽查

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2017年财务稽查

华远星海运有限公司2017年财务稽查

新疆哈密英格玛煤电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财务稽查

新疆昌吉英格玛煤电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财务稽查

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2017年财务稽查

鄂尔多斯市东方煤电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财务稽查

河北华电曹妃甸储运有限公司2017年财务稽查

北京华电力拓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财务稽查

云南华电滇北能源有限公司2017年财务稽查

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页岩气项目开发筹备处2017年财务稽查

2

CHDTDZ084/16-QT-0302

标段2

内蒙古蒙泰不连沟煤业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财务稽查

800

神木县隆德矿业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财务稽查

山西锦兴能源有限公司2017年财务稽查

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2017年财务稽查

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2017年财务稽查

甘肃万胜矿业有限公司2017年财务稽查

华电榆林天然气化工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财务稽查

陕西榆林凯越煤化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财务稽查

陕西华电榆横煤化工有限公司2017年财务稽查

四、资金来源:项目资本金和银行贷款。

五、工程概况:

本次招标拟对华电煤业集团本部及不连沟公司等21家单位进行财务稽查评价,财务稽查的范围是稽查单位201611-2017930日的经济业务。财务稽查工作旨在规范公司经营管理、及时纠错纠偏,堵塞管理漏洞,化解潜在风险,推动公司各项管理制度的全面有效实施,为构建规范、有序的生产经营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六、本次招标方式

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

七、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开标后,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以下资格条件要求的投标人才能进入下一步详评。

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完成本相应能力和资质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投标人应具备国家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会计事务所有效执业资格。投标人必须均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近五年(20111月至投标截止时间)没有权威机构公布的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发生。

2.投标人注册资金在2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3.投标人需为入选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备选库的中介机构。

4.投标人需提交一份从事煤炭企业财务或审计相关业务服务的工作业绩证明(提供相应的合同复印件)。

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记录和信誉,内部控制健全,在以往五年内没有违反法律、法规和执业准则、规则的行为。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投标。

7.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并获得用户的好评,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8.本工程招标不接受投标人为联合体,不允许分包。

9.项目经理具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5年以上类似项目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需提交近一年连续12个月由本投标单位负责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八、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媒体:国家招标投标网(www.ztb.com.cn);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原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 下载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澄清等)。

2、公告时间:2017721日至727

3、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7721日至72717:00时整止。

注: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一定要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标书的购买,否则将不能参与投标。

    九、招标文件的获取

第一步:会员注册:请非会员投标人访问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在客服人员指导下完成企业信息提交及会员注册。客服

第二步:CA数字证书申请:会员单位登录业务系统,点击菜单数字证书管理,按要求申请数字证书。以便在制作投标文件、加解密上传、签章等环节使用,否则无法参加电子招投标。

第三步:网上报名:会员登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业务系统,点击菜单电子招投标-招标公告,选择标段进行报名,必须正确填写联系人、

第四步标书购买及下载:登录电子招投标业务系统,选择标段,点击标书购买,在线支付完成后,将自动开通招标文件的下载权限,投标人自行下载标书,标书费用不退还。请投标人提前开通网上银行支付功能,购买招标文件仅接受网银在线支付(CFCA)付款方式。

第五步离线投标客户端下载请各投标人在网站“客服中心下载专区下载“离线投标客户端(带电子签章)专用软件包”,操作手册及注意事项见软件包。

各投标单位必须参加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管理及评价活动并成为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网络成员,非网络成员将不能参加投标;请各投标单位访问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原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点击进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供应商管理及评价系统,按系统中要求的流程完成注册和资格信息填报等工作,下载标书及供应商评价活动请咨询下面

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待定,另行通知)

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电子版投标文件网上提交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电子招投标系统,纸质版投标文件现场递交及开标地点:(北京,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十一、联系方式

1

联系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88623455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ch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