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观察 » 正文

2017年#1、2机组C级检修高压水冲洗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7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2017年#1、2机组C级检修高压水冲洗施工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招标人为河北建投任丘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为2017年#1、2机组C级检
  2017年#1、2机组C级检修高压水冲洗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招标人为河北建投任丘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为2017年#1、2机组C级检修高压水冲洗施工 项目,招标编号:HBCT-170008-049。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内容:2017年#1、2机组C级检修高压水冲洗施工
招标范围:负责锅炉空预器、汽机凝汽器、脱硫除雾器高压水冲洗。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必须同时具有以下资格条件,不满足不能参加投标:
3.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3.2 投标人2015年至今在国内至少有2家300MW机组以上电厂锅炉空预器冲洗良好业绩。
3.3投标人在近五年中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产重组或破产状态,财产未被接管、冻结。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7月27日至2017年8月2日,每日上午 9:00时至11:30时,下午2:00时至5:00时(北京时间,下同),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购买招标文件,并提交资格材料。
4.2资格材料内容
4.2.1针对本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4.2.2后附的“投标申请登记表”及表中相应内容的证明材料等;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8月16日上午9:00整,地点为任丘市,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