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观察 » 正文

关于常熟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烟气净化系统采购招标(SITC项目编号:17102104)的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关于常熟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烟气净化系统采购招标(SITC项目编号:17102104)的招标公告1.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就常熟
  

关于常熟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烟气净化系统采购招标(SITC项目编号:17102104)的招标公告

 

1.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就常熟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烟气净化系统采购招标进行密封投标。

2.本次招标的合格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下同)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货物及服务的企业;

2)投标人的注册资本金不少于3500万元人民币(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投标人营业执照的复印件);

3)投标人应为从事垃圾焚烧发电厂烟气净化系统的专业集成商,或者为垃圾焚烧发电厂烟气净化系统的制造商,且在2014年7月1日后具有不少于2座单条线处理能力不小于610t/d机械炉排炉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成套(从省煤器出口到引风机入口)烟气净化设备供货业绩(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能反映上述信息的供货合同复印件,若合同复印件未能反映上述信息,将不能作为评审依据);

4)投标人所提供的烟气净化设备应为国内知名品牌(国内知名品牌是指相当于上海泰欣、光大环保、无锡雪浪或同等档次的品牌);

5)若投标人拟提供产品中的旋转雾化器不是由投标人自行生产,则投标人应获得拟提供的旋转雾化器的制造商的授权(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附上制造商声明与授权书);

6)投标人须通过ISO质量保证体系(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投标人相关证书的复印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上述所有证明材料复印件,原件备查。

3.本次招标的中标人应提供的设备和伴随服务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二章“设备和伴随服务需求一览表”、第三章“技术规格”以及招标文件的其他相关部分。

4.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应于2017年7月28日起至2017年8月1日(国定节、假日除外)每天的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00时(北京时间)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套人民币壹仟元(RMB1,000.00),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交以下材料:经办人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投标人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以上材料的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5.投标人应在其投标文件中提供完整的资格证明文件,对于投标人资格的最终确认将由评标委员会在评标时根据投标人在其投标文件中提交的资格证明文件进行认定。如评标时发现投标人的资格不满足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交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完整或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6.所有投标文件都应附有人民币肆拾万元整(RMB400,000.00)的投标保证金,并于2017年8月21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人代表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7.兹定于2017年8月21日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公开开标。届时请各投标人委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