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信息 » 正文

廉江市农业局廉江市农业局采购复合肥、玉米饲料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31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受 廉江市农业局 的委托,拟对 廉江市农业局采购复合肥、玉米饲料项目 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将
 

受 廉江市农业局 的委托,拟对 廉江市农业局采购复合肥、玉米饲料项目 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将优先确定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自主创新产品、节能产品、环保产品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采购项目编号:440881-201707-602001-0009

二、采购项目名称:廉江市农业局采购复合肥、玉米饲料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799,950

四、采购数量:1批

五、项目内容及需求: (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谈判文件《采购项目内容》。

 

六、供应商资格: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取得合法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具有相关的经营范围;

  3、具有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证明或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注:由投标人住所地或者业务发生地的人民检察-院受理出具,如没注明有效期的,自出具之日起2个月内有效,查询内容包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说明:1、 投标人须对本项目以包组为单位的服务进行整体响应,任何只对包组内其中一部分内容进行的响应都被视为无效响应。

2、各投标人只可以选择其中一个包组进行参投,不能同时选择所有包组进行兼投。

 

购买本谈判文件时须提交以下资料,所有复印件必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报名时,所有复印件均须提供原件核对):

1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新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经办人如是法定代表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核对);如是投标供应商授权代表,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注:同时提供报名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原件核对);

3、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证明或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复印件。

 

 

七、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 2017 年07 月31 日 至 2017 年 08 月 02 日 期间(上午09:00至11:30,下午15: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不少于5个工作日)购买谈判(磋商、询价)文件,谈判(磋商、询价)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世泽
手机:17600692266
QQ:3490895071
邮箱:3490895071@qq.com(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