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快讯 » 正文

新疆化工有限公司职业健康体检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02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仅限于网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8月02日至2017年08月09日
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仅限于网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0802日至201708091830(北京时间)

1.项目名称:

2招标编号

3.招标内容本次招标内容为员工职业健康体检工作。注:主要内容包括(1)根据员工接触职业病危害因素种类开展岗前、在岗、离岗职业健康体检。岗前、离岗体检根据实际发生情况随时进行,在岗体检每年定期一次;(2)常规健康(女工妇科)体检每年一次;(3)结束提供合规合法的个人体检报告、总体报告;(4)提供体检结果咨询服务;(5)每年体检结束乙方到甲方组织一次体检总结会议;(6)异常情况复检工作。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

4.项目地点: 

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6.投标人的资质及相关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医院,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履行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应具有相关员工职业健康体检服务项目的业绩(附业绩合同扫描件)

3)投标人应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书、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资质证书(业务范围至少包括粉尘作业、化学毒物作业、物理因素作业、导致职业性皮肤病危害作业、导致职业性眼病危害作业、电离辐射作业)和职业病诊断机构资质证书。

4)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服务的投标商,具备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世泽
 
手机:17600692266
 
QQ:3490895071
 
邮箱:3490895071@qq.com(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