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江苏省南通电厂SF6气体综合分析仪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02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2017年8月2日9:00起至2017年8月11日17:00止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南通电厂SF6气体综合分析仪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拟对其采
2017年8月2日9:00起至2017年8月11日17:00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南通电厂SF6气体综合分析仪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拟对其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招标,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提出申请。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1工程概况:

华能南通电厂位于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华能路1号,天生港镇东侧长江边,东距市中心约10 km,距长江入海口约160 km,东南至上海市约110 km。南临长江天生港水道,至苏州市约85 km。西约1.0 km为天生港发电厂及天生港镇,距宁通高速南通西(平潮)出口约3.5公里,至南京市195km。另外厂址上游约80km的江阴长江大桥和厂址下游的40公里的苏通长江大桥均已建成通车,使长江南北公路交通联系十分便利。

1.2招标范围:

华能南通电厂申请购买SF6气体综合分析仪,用于华能南通电厂一、二期220kV升压站GIS设备SF6气体综合测试的需要,要求集SF6湿度、SF6纯度、SF6分解产物测试于一体,能够一次现场测量,可以完成三项指标检测。经上级公司批准,本项目招标范围:华能南通电厂检修部申请的SF6气体综合分析仪1套。包括含所有货物价款、安装、调试费、包装、装卸、运输费、技术服务费、培训、售后服务、税金等一切费用。

2.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基本资格:

2.1.1 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

2.1.2 投标人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近3年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2.1.3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1.4投标人在近5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及工程质量问题,无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2.1.5投标人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2.1.6 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2.1.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个标段投标。

2.1.8投标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投标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和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等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2.1.9 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请中标人自行查询本单位、单位法定代表人、单位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的行贿犯罪情况,查询日期为中标公示截止日前2个月内,查询期限为近三年,并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前提供在本单位住所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且不存在行贿犯罪记录。若中标人不提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或经查询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招标人将取消其中标资格。

2.1.10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2.1.1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2投标人资格最低要求:

2.2.1投标人为制造商的,注册资本金应不低于2000万元人民币。制造商应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制造商应具备SF6气体综合分析仪的生产能力,提供的设备各项技术指标应遵循现行的国家、行业标准和规程,并严格执行有关的强制性国家标准和国家颁发的要求等。

2.2.2投标人为代理商的,注册资本金应不低于200万元人民币,且具有制造商针对本次项目的代理授权书,所代理的SF6气体综合分析仪制造商应满足上述第2.2.1条对制造商的要求。

2.2.3投标人应为制造商或唯一授权代理商,若投标人为代理商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代理授权书。如制造商及其所授权的代理商同时投标,则不接收代理商投标,只接受制造商投标;如有两家或以上代理商代理同一品牌,则按报名先后顺序只接受第一名代理商投标。

2.2.4投标人应至少有3个同类型SF6气体综合分析仪供货业绩(应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

2.2.5投标人必须有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

3.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

3.4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8月2日9:00起至2017年8月11日17:00止,登陆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 质证书扫描件、业绩表及证明材料);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3.5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3.5.1报名审核通过后,合格的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可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3.5.3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3.5.5招标文件费:1064元人民币。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