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改则县可再生能源局域网工程第三批设备(光伏支架,变压器,开关柜,发电机)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4
核心提示:改则县可再生能源局域网工程第三批设备招标公告2017-09-08 招标编号:GHCQ-GZGF-03-M-2017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

改则县可再生能源局域网工程第三批设备招标公告

2017-09-08
招标编号:GHCQ-GZGF-03-M-2017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1 招标条件

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2 工程概况、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本工程位于西藏阿里地区改则县东北侧约1km处,厂址北侧紧挨着县道X707,厂区交通条件便利。主体工程包括装机容量为15MWp的光伏电站,为独立可再生能源集约系统,未能和大电网连接,系统最高电压等级为10kV。

本项目有15MWp单晶硅太阳能发电系统,最大供电量27040kWh的储能系统以及配套的管理区组成。

工程总占地面积26.487hm2,管理区及储能区位于场址西北角,占地面积19000m2。工程所在地海拔约4600米。

管理区主要布置有综合楼、生产楼等建(构)筑物。进站道路与管理区和场外已有道路相接。与外部道路连接长度约500米。

2.2招标设备清单

标段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设备参数

交货期

1

光伏支架

900t

光伏电池组件支架,镀锌钢支架,具体以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为准

分批供货,详见招标文件

2

10kV干式变压器

1000kVA:14台,3150kVA:2台,315kVA干式:1台

10kV 1000kVA升压箱式变电站(光伏用)14台,10kV 3150kVA升压箱式变电站(储能用)2台,10kV 315kVA干式变压器(带壳体)1台,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分批供货,详见招标文件

10kV充气开关柜

20台

12kV sf6气体绝缘交流金属封闭开关柜,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分批供货,详见招标文件

3

10kV柴油发电机

2台1000kw,1台200kw

额定容量:1000kW及200kW

额定输出电压:10kV及0.4kV

分批供货,详见招标文件

4

光伏发电监控(监测)系统设备及安装

1套

采用开放式分层分布结构,由站控层、间隔层以及网络设备构成,对站内设备以及光伏区二次设备进行监测、控制。

详见招标文件

5

光伏储能微电网能量管理系统

1套

应用于独立运行的离网微电网中,实时接入微电网关键设备的运行状态,通过适当的通信方式与微电网中央控制器进行配合,实现针对微电网的高级能量管理应用功能。

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3.2 具有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及年检记录,具有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国内货物的代理商投标及联合体投标。

3.4 具有本次招标产品的生产许可证或国家规定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以及国家权威检验检测独立机构出具的试验报告。

3.5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招标编号的投标。投标方和投标方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招标编号下的标的货物的投标。

3.6 投标方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投标方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7 近3年(2014年至投标截止时间)所提供的同类货物未因该货物原因出现过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进行了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

3.8 近3年(2014年至投标截止时间)在国内货物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严重质量问题而造成批量退货(指同一合同中10%及以上)或严重影响施工(或出现过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

3.9 近3年(2014年至投标截止时间)在国内货物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货物和/或投标方图纸的交付拖延问题而严重影响施工和工程进度。

3.10除光伏支架标包外,其他标包投标人应在近3年(2014年至投标截止时间)在海拔3000m以上地区有供货业绩。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9月8日至2017年9月17日(含节假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