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临沂市兰山经济开发区小山前村惠民饮水净水设备采购及管线敷设、泵房建设、公墓林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4
核心提示:临沂市兰山经济开发区小山前村惠民饮水净水设备采购及管线敷设、泵房建设、公墓林改造项目招标公告2017-09-09 招标编号:SDZP-20
临沂市兰山经济开发区小山前村惠民饮水净水设备采购及管线敷设、泵房建设、公墓林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2017-09-09
招标编号:SDZP-2017-0909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临沂市兰山经济开发区小山前村惠民饮水净水设备采购及管线敷设、泵房建设、公墓林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人名称:
三、项目名称:临沂市兰山经济开发区小山前村惠民饮水净水设备采购及管线敷设、泵房建设、公墓林改造项目。
四、项目说明:
本次招标内容共分三个标段:
第一标段为惠民饮水净水设备采购及管线敷设工程,反渗透直饮水设备(2t/H )一体机1套,原水中间水箱(2T)不锈钢材质1套,原水增压水泵(100-B)1台,不锈钢净水箱(2T)1个,臭氧杀菌器(10g)1台,净水变频供水系统1套,刷卡饮水平台18套,手持读卡器18台,IC卡700张;系统每小时制矿泉水水量2t,可供4000人饮用,设备配套的连接管均为食品级不锈钢,敷设配套的PE输送管线、管井及闸阀等。
第二标段为泵房建设,建筑面积为110.7㎡,单层砖混结构,招标范围为施工图纸设计范围内的建筑、安装项目。
第三标段为:公墓林墓穴改造,共140个。
五、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5.1第一标段供应商资格要求
5.1.1、投标人必须具有合格的法人资格。
5.1.2、一标段净水机生产厂家或代理经销授权商,有三年以上的净水机设备销售业绩;
5.1.3、一标段供应商须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配有较强的技术队伍,能提供快速的售后服务响应,保证到达现场服务时间小于4小时。
5.1.4、一标段供应商提供法人或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法人或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1.5、一标段供应商提供产品(设备)有效检测和鉴定证明或质量合格证书、质检报告等其他资料。
5.2、第二、第三标段施工单位资格要求:
5.2.1、施工资质证书(原件副本、复印件留存)
5.2.2、营业执照(原件副件、复印件留存)。
5.2.3、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副本、复印件留存)。
5.2.4、法人代表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5.2.5、拟承建本工程的项目经理须具有房屋建筑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执业印章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本工程投标申请人资格预审申请书中项目经理经资格预审合格后严禁更换,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工程的项目经理,否则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5.2.6、拟承建本工程项目经理、管理班子成员须提供资格证件、劳务合同、身份证、养老保险交费凭据2016年度,凭据需明确到个人),凡提供的证件与投标申请人名称不一致的均无效(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7、拟承建本工程的项目经理近三年类似项目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承包合同等证明材料
以上资料在标书投送时提供,原件审验后带回,复印件一式两份装订成册。
六、招标文件获取:
6.1、时间:2017年9月9日-2017年9月14日时(每日8:30-16:30时,过时不予受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