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内蒙古蒙泰不连沟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汽车运输业务服务单位第一季度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一、招标人(项目法人): 内蒙古蒙泰不连沟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二、招标编号:三、招标内容:内蒙古蒙泰不连沟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汽
   一、招标人(项目法人): 内蒙古蒙泰不连沟煤业有限责任公司

二、招标编号:

三、招标内容:内蒙古蒙泰不连沟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汽车运输业务服务单位第一季度招标项目。包括:

序号

招标范围

标段编号

  

我公司至托克托电厂、金桥电厂、呼电电厂、盛乐电厂、岱海电厂、久泰集团、天润化肥、伊泰煤化(以上电厂及化工单位名称为简称)的汽运业务。

CHD/BLG/17/035

详细服务内容及要求参见招标文件

 

四、项目概况:

1、招标范围:本项目分为8个标段(以上电厂及化工单位名称为简称),1标段:至托克托电厂往返运距60公里2标段:至金桥电厂往返运距240公里;3标段:至呼电电厂往返运距220公里;4标段:至盛乐电厂往返运距220公里;5标段:至岱海电厂往返运距380公里;6标段:至久泰集团往返运距46公里;7标段:至天润化肥往返运距46公里;8标段:至伊泰煤化往返运距46公里。

2、运输货物名称:精煤、煤末、其他;

3、按我公司规定开具增值税发票(税率为11%);

4、各标段入围家数:3家;

5、入围服务期:一个季度(3个月),(在入围期限内,若入围单位有违法、违约或信誉不良时,招标人有权取消该单位入围资格);

6、资审方式:资格后审。

    五、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且投标人必须具有交通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投标人所经营的车辆必须符合国家相关部门的规定,且自有带挂车、翻斗车(4轴及5轴以上自卸车)20辆以上,并出具相关证明材料;

3、投标人须能满足我公司安排的每月、周、日运量,且必须保证我公司托运的货物的质量;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投标人近年(2015年至今)招投标活动过程中无不良行为,没有被相关主管部门通报限制投标(在限制投标期内的);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它关、停、并、转状态(提供加盖企业公章的信誉承诺书证明,并提供近一年(2015年或2016年)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

5、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2、时间:2017921申请人报名时,应在201792717:00以前,同时提交以下资格证明文件电子版(按照规定格式及内容及要求填写);招标人只接受电子邮件形式递交的电子文档,不接受传真和邮寄的书面资料,也不接受当面递交,电子邮件标题请注明“申请单位名称+标段名称投标申请资料”。电子邮件总容量控制在20MB以内,杜绝大容量邮件。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注册。注册联系人:李键,手机17600692266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键

手机:17600692266

电话:010-51957412

邮箱:17600692266@163.com

QQ:  3490895071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