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2017年肇庆供电局北岭培训点电气实训场试验仪器购置项目招标方案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2017年肇庆供电局北岭培训点电气实训场试验仪器购置项目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

2017年肇庆供电局北岭培训点电气实训场试验仪器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2017年肇庆供电局北岭培训点电气实训场试验仪器购置项目已获批准,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1. 项目信息

1.1. 项目名称:2017年肇庆供电局北岭培训点电气实训场试验仪器购置项目

1.2. 招标编号:0002200000021190

1.3. 招标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肇庆供电局

1.4.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5. 招标方式:专项

1.6. 投标有效期:120天(日历日)。

1.7. 资金来源:其他

1.8.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9. 招标服务单位: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肇庆供电局物流服务中心

1.10.

2. 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设置1个标包:肇庆北岭培训点电气实训场试验仪器购置。

2.2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normal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573 style='width:429.75pt;margin-left:-43.2pt;border-collapse:collapse'>

标包序号

标的名称

分包名称

分包序号

最大中标包数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备注

1

肇庆北岭培训点电气实训场试验仪器购置

1

/

100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normal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576 style='margin-left:-.4pt;border-collapse:collapse'>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报名者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采购标的物的经营权限。报名者必须提供年审合格,且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 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2

具备完善有效的质量保证体系(提供相关证书)。

 

3

供应商须具有近三年与标的物相关业绩并运行良好记录,其中业绩证明必须是对应报名标的合同。

 

4

注册资本金要求:投标人注册资金不得少于100万元(人民币)。若注册资本金为外币,招标人采取双节点控制方式,即以报名当天中国银行公布的外汇牌价买入价折算,或以投标人营业执照标明的注册日期中国银行公布的外汇牌价买入价计算,投标人满足任一节点控制方式折算的注册资本金要求的,均视为满足招标要求。

 

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的投标。对于存在以下情况的,一经查出,涉及单位全部作废标处理或废除中标资格:

①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的投标;

②控股与被控股单位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的投标;

③管理与被管理单位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的投标;

④同一控股单位的直属下属兄弟单位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的投标。

 

6

近一年内在网省公司发现投标供应商有以下行为的,不得参与本次投标(以南方电网公司或广东电网公司发文为准):

①有虚假投标行为的(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项目负责人或者主要技术人员简历、劳动关系证明;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②同类设备/材料在网省公司内因该设备/材料原因出现过事故,仍在处罚期内或仍未得到网省公司验证的。

 

7

近一年内在网省公司发现投标供应商有以下行为的,不得参与本次投标(以南方电网公司或广东电网公司发文为准):

①在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因重大质量缺陷或严重质量问题而造成批量退货(退货量占合同金额10%及以上)或严重影响施工,仍在处罚期内或仍未得到网省公司验证的。

②在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因货物和/或投标人图纸的交付拖延问题而严重影响施工和工程进度,仍在处罚期内或仍未得到网省公司验证的。

8

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采购本次招标货物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他文件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9

代理商或经销商参与报名及招投标活动:

①必须持有制造商出具的唯一有效授权书,不允许代理商、经销商将其所获授权权限转让给他人,且同一标包不允许制造商与其授权的代理商或经销商同时进行投标。

②同一制造商只能授权一家代理商或者经销商参与投标活动。

10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

2.

4. 招标文件获取

4.1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招标文件获取流程

本项目招标人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登录网址:)实施电子化招标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0923090000秒至20170929170000进行标书购买(过期无法购买),购买成功后可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重要提醒:

(1)按国家电子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和电子交易平台技术要求,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先行完成系统登记注册和审核(具体见201631日网站发布的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登记公告),并办理供应商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见网站下载中心数字证书办理指南),为避免耽误招标文件购买及投标,请在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2天完成供应商登记(提交登记信息时请选择“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为审核单位),审核通过后,供应商凭申请的账号、密码登陆电商系统购买标书,并在购买标书5日内办理数字证书。

(2)供应商在购买采购文件前需完成注册登记并审核通过,供应商要为注册登记预留足够的时间,由于投标人自身原因,截至采购文件发售时间尚未完成注册登记审核造成无法及时进行标书购买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3)供应商必须在投标截止日期前完成数字证书的办理,供应商要为数字办理预留足够的时间,由于投标人自身原因造成无法投标的,由投标人承担责任。

(4)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发标时间内完成标书购买(包含标书购买申请及财务人员确认通过),请为标书购买申请和确认预留足够时间,由于投标人自身原因,截至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尚未完成标书购买的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5)投标人须使用南方电网电子招投标平台投标文件制作客户端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投标文件。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南方电网公司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操作手册(供应商投标活动部分)》(可在系统界面“组件下载”中查阅和下载)。

电商系统操作咨询

        
项目负责人:李杨(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csg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