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长兴电厂2018年机组检修焊接质量检验控制及金属试验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长兴电厂2018年机组检修焊接质量检验控制及金属试验招标公告招标编号:招标编码: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华能国
 长兴电厂2018年机组检修焊接质量检验控制及金属试验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长兴电厂
资金来源: 其它
华能长兴电厂 2018年机组检修焊接质量检验控制及金属试验招标公告
华能长兴电厂 2018年机组检修焊接质量检验控制及金属试验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现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及范围:
1.1项目概况
工程地点:浙江省长兴县华能长兴电厂。
工程内容: 2018年机组检修焊接质量检验控制及金属试验。
1.2项目范围
华能长兴电厂厂区内金属部件以及与电厂相联接的热网管道,含B级及以下的检修、设备日常维护消缺、机组调停检修、辅助设备定检项目的射线、超声、磁粉、渗透、光谱、金相、内窥镜、硬度检测、焊接热处理、管道联箱内窥镜检查等工作。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通用条款
2.1.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1.2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足够的营运资金承担本项目服务。
2.1.3专项资质证书在招标及合同执行阶段处于有效期内。
2.1.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1.5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2.1.6未有国家、行业、集团公司和股份公司的不良记录。
2.1.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投标。
2.1.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1.9 投标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申请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申请人。
2.1.10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项目负责人或者主要技术人员简历、劳动关系证明,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2.2资格专项条款:
投标人必须持有省级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CMA证,持有辐射安全防护许可证,持有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投标人具有三项600MW及以上等级燃煤机组类似业绩,投标时提交以上合同证明文件复印件。
3.招标文件的获取
从2017年11月23日9:00起至2017 年11月28日17:00止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琳
电话:15712812207    010-53310586
QQ:3356669237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