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电招标 » 正文

河南京煤滑州热电2×350MW热电联产工程EPC项目桩基施工Ⅰ标段专业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河南京煤滑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350MW热电联产工程EPC项目桩基施工Ⅰ标段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
 河南京煤滑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350MW热电联产工程EPC项目桩基施工Ⅰ标段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河南京煤滑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350MW热电联产工程厂址位于河南省滑县新区产业集聚区内。本项目根据《滑县城市热电联产规划(2011-2020年)》,滑州热电2×350MW机组作为集中供热主热源,将承担当地采暖热负荷(70%的采暖热负荷)和部分工业热负荷的供应,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设施。本期工程新建2×350MW热电联产供热机组,本期按2台机组设计,不堵死扩建,具有显著的环保效益和社会效益。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河南京煤滑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350MW热电联产工程EPC项目工程桩基施工Ⅰ标段项目(具体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技术标准和要求》)。

3. 投标人主要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资格条件: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

(2)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

(3)人员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安全B证书且注册于投标单位,具有担任过桩基工程施工项目经理的经验,未在其它在施工建设工程项目担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具有担任过桩基施工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的经验。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及主要管理人员(质量、安全、技术、造价等)需提供在本单位12个月内的社保证明;

(4)财务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需提供2014年、2015年、2016年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

(5)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内(自2012年12月份至今)至少具备5项已完工桩基工程施工业绩(提供合同及完工验收证明);

(6)其他要求: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的;近三年中未因安全、质量、交货进度及合同履行等受到有关主管部门及项目单位的公开通报批评;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申请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近三年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记录(所有潜在投标人自行向人民检察院提出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申请,经查询,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其拟派项目经理自2014年12月1日后至今若有行贿犯罪的,其资格审查不通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售时间:2017年12月22日至2017年12月26日北京时间8:30-12:00、14:00-17:00。

4.2发售地点:有意向的投标人可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项目拟派项目经理)、身份证原件和以下资料的复印件(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拟派项目经理执业资格证和注册证、项目经理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及完工验收证明材料)、技术负责人高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证、技术负责人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及完工验收证明)、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主要管理人员在本单位12个月的社保证明、投标人2014-2016年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投标人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及证明桩基施工规模的合同附件)、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及其拟派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函,以上资料均需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4.3 招标文件售价30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8年1月15日9时00分。

5.2  送达地点:详见后续澄清文件。

5.3  递交方式:投标文件应按要求密封,由委托代理人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招标人不予受理。委托代理人本人持授权委托书、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原件签名报到。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