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电招标 » 正文

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空压机及后处理设备维护(2018年度) 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7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空压机及后处理设备维护(2018年度) 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BCT-160161-065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
 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空压机及后处理设备维护(2018年度)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CT-160161-065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空压机及后处理设备维护(2018年度)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招标人为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名称为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度空压机及后处理设备维护工程项目,招标文件编号:HBCT-160161-065。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服务期限
2.1项目概况
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为2台600MW超临界空冷机组,全厂设压缩空气中心,中心共计6台空压机,3台150 Nm3/min的离心式空压机+3台60Nm3/min等级水冷箱式螺杆式空气压缩机、压力不小于0.80MPa,空气压缩机出口后的净化、干燥处理设备,采用不同规格,共设6套,并统一安装在空气压缩机房内。气力输灰、锅炉检修及吹扫用的储气罐容积均为40m3,共4个,其它控制所用的储气罐容积均为60m3,共2个,全部安装在空气压缩机房外,靠近烟囱。
煤场区域的石灰石粉厂设2台5.6 Nm3/min螺杆式空压机+2台25.2Nm3/min 螺杆式空压机+1台28.5 Nm3/min 螺杆式空压机;并配备相应的压缩空气过滤器、高效除油器、微热再生吸附式干燥机及2台6m3储气罐+1台2m3储气罐,提供石灰石制粉及输送所需的压缩空气。
2.2 招标范围
2018年度的空压机及后处理设备维护、保养、耗材供应等,包括全厂压缩空气中心区域的3台 TRE100离心空压机及3台LS32-450HWC 螺杆空压机;3台SLAD-180ZW/M及3台SLAD-75ZW/M组合式干燥装置;石灰石粉厂的2台UP5-30-7螺杆空压机、2台R132I-W7.5螺杆空压机及1台R160IU-A7螺杆空压机;2台SLAD-6MXF及2台SLAD-25NW组合式干燥装置;以及储气罐等。
2.3 服务期限:一年,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注册资本不低于300万元人民币(以本次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以前注册资本为准)。
3.2投标人须具有进口品牌空压机(生产企业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的维修资质证书,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3投标人须具有离心式空压机(单台出力在120 Nm3/min以上)年度维修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4投标人2015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3个电厂(300MW及以上机组)的压缩空气系统维护保养业绩。
3.5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资格和能力,投标时提供驻场维护人员的空压机维修培训合格证。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投标人为本项目授权代表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
3.8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3.8.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3.8.2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违约违法诉讼等行为;
3.8.3近三年未发生过安全事故;
3.8.4没有河北建投集团公司及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9股东为同一单位(自然人)的两家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4. 报名须知
2017年12月26日至2018年01月0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