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打印机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就打印机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现邀请合格供应商提交应答文件。有意向的合格供应商可按以下要求领取采购文件

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就打印机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现邀请合格供应商提交应答文件。

有意向的合格供应商可按以下要求领取采购文件,并按要求递交投标/应答文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名称 为有效支持业务发展,我行拟采购国内或国外品牌打印机5台。 三、合格投标人(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为参加投标并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工程或者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等证明材料; (2) 有能力提供招标设备及服务的生产商、供应商或代理商;需提供生产商(或中国总代)的产品授权书和原厂售后服务承诺书; (3)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4) 投标人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投标人应提供相关书面声明材料; (5) 投标人被国家开发银行、相关行政主管、行业管理部门或其他同业纳入不良记录名单且在禁止参加投标期间的,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6)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控股比例在50%以上)、管理关系的不同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或者同一的投标,共同组成联合体投标的除外; (7) 与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 (8) 投标人必须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不能参加投标; (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 中标人不得将本项目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 四、领取招标/采购文件 时间:2018年1月3日至2018年1月15日上午 9:00-12:00 ,下午 14:3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