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电招标 » 正文

胜利发电厂三期水务中心运营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胜利发电厂三期水务中心运营承包招标公告招标编号:SLZB-QT(2018)0003开标时间:2018-01-25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中国石化
 胜利发电厂三期水务中心运营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LZB-QT(2018)0003 
开标时间:2018-01-25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中国石化集团胜利石油管理局胜利发电厂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710万元
一、招标编号:SLZB-QT(2018)0003
二、项目内容:
随着火力发电厂废水资源化进程的逐步加快,废水处理的重点已由达标排放转向综合利用。胜利发电厂5号机组水务中心所辖设备包括城市中水深度处理系统、循环水处理系统、工业循环水补水系统、公用水(工业水、消防水)系统、含煤废水处理系统、脱硫废水处理系统、生活污水处理系统、机力塔补水及热网事故补水系统、工业废水处理系统、全厂的污水收集处理达标排放系统等,形成“多水合一”的控制体系,各类废水经过回收处理,做到了循环使用,大大提高了废水综合利用水平,使发电水耗明显降低。外包单位主要负责水务中心日常的运行管理、水质化验分析、污泥接卸外运、设备的检修维护保养及水务区域内的文明生产等有关工作。
三、质量及服务要求:详见第三部分“服务内容及质量要求”。
四、招标文件领取
领取时间:2018年01月6日至2018年01月10日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