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大唐招标 » 正文

宁夏银星煤业有限公司聚合氯化铝(PAC)采购 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宁夏银星煤业有限公司聚合氯化铝(PAC)采购 招标公告2018-01-11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资金来源: 其它 1. 招
 
宁夏银星煤业有限公司聚合氯化铝(PAC)采购 招标公告
 2018-01-11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1. 招标条件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交货期
2.1项目名称:宁夏银星煤业有限公司聚合氯化铝(PAC)采购项目
2.2招标范围:聚合氯化铝(PAC) 350吨(具体详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2.3 交货期:甲方通知后7天之内到货(一次性签订合同,分批次到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2投标人须具有质监部门颁发的相应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在近三年(2015年—至今)内具有不少于三项类似项目业绩,并提供相应证明(附合同复印件)。
3.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若为代理商,需提供符合上述相关资质和业绩要求的证明和所代理产品的经销授权书。
3.6各投标单位投标时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允许具有法律禁止的关联关系情形的企业同时投标。母、子公司之间及隶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之间的业绩、资质不能互相套用。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时间、地点
4.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单位,请于2018年1月 11日至2018年1月17日下午16:00前,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