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大唐招标 » 正文

中核汇能所属成员单位2018-2019年度风力及光伏发电设备监造项目采购国内公开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核汇能所属成员单位2018-2019年度风力及光伏发电设备监造项目采购国内公开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706-17400002N091开标时间:2018
  中核汇能所属成员单位2018-2019年度风力及光伏发电设备监造项目采购国内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06-17400002N091 
开标时间:2018-02-06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中核汇能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招标公告
日期:2018年1月12日
招标编号:0706-17400002N091
项目名称:中核汇能所属成员单位2018-2019年度风力及光伏发电设备监造项目采购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内容:中核汇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作为中核汇能所属成员单位2018-2019年度风力及光伏发电设备监造(以下简称“本项目”)采购的招标人已具备招标条件。合格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以及满足本招标公告中关于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均可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项目简介
1.1项目名称:中核汇能所属成员单位2018-2019年度风力及光伏发电设备监造项目采购国内公开招标
1.2项目概况:
中核汇能所属成员单位2018-2019年度风力及光伏发电设备监造,监造范围包括:风电主机、叶片、塔筒、主变、箱变及光伏逆变器、组件等设备。
2、招标范围及工期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监理方将策划并实施风电设备及其备品备件在由供应商制造过程中的质量监理及进度管理工作。必须满足:采购阶段,核实所有材料和设备清单,并检验是否符合认证要求;制造阶段,监控和检验制造商及其他承包商的质保、质控行为。
监理方将从合同签定之日起到设备及相关文件按供货合同的要求提交给业主方为止的全过程质量监督和进度管理。
   项目地点:中核汇能各成员单位所属电场
   服务期限:2018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
3、投标人资格:
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投标方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资格和能力,并满足下列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国家质检总局和发改委颁发的《设备监理单位资格证书》监理资质,或具有中国设备监理协会颁发的电力工业相关设备监理甲级资质。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
(2)必须是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的实体。投标方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具备相应的设备监理合格资质,投标方须具有国家发改委和国家质监总局联合颁发的新能源领域相关设备监理甲级资质或中国设备监理协会颁发的电力工业相关设备监理甲级资质,投标方应具有电力工业项目的实际监造经验与监造业绩。
(4)投标方应已实施了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质量管理体系。投标方应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5)投标方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未被涉及重大诉讼或仲裁。
(6)投标方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总监应具有一定电力工业相关设备的实际监造经验,并取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证书,并在本公司完成注册,同时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7)投标方应按照合同要求配置专业监理人员,并提供拟参与本项目相关专业人员简历、业绩。
(8)投标方应提供令招标方满意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为此,所提交的投标文件中应包括下列资料:
有关确立投标法律地位的原始文件的复印件(包括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等)。投标方应满足招标文件对投标方的要求,且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服务质量问题。
(9)招标方不承担由于招标终止而产生的任何责任。
(10)投标方应与招标方无任何隶属关系和监理工作以外的任何关系,确保公正、独立。
(11)监理方不得聘用与被监理设备制造厂有任何关系的人员作为监理工程师。
(1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格证明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详见技术条款)。
5、招标文件的获取:确认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与招标代理机构取得联系,在下列时间以电子邮件报名的形式获取招标文件。对于不满足上述要求的投标人,一律不出售招标文件。
(1)时间:2018年1月12日至2018年1月19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1:00,下午2:00至4:00(北京时间)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