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大唐招标 » 正文

汕头电厂2018年2号机组汽机C级检修(汽机、电气、机侧热控)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汕头电厂2018年2号机组汽机C级检修(汽机、电气、机侧热控)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区:广东,汕头市一、招标条件本华能汕头电厂2018
  汕头电厂2018年2号机组汽机C级检修(汽机、电气、机侧热控)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广东,汕头市
一、招标条件
本华能汕头电厂2018年2号机组汽机C级检修(汽机、电气、机侧热控)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国有资金0万元;私有资金0万元;境外资金0万元;自筹资金0万元;外国政府及企业投资0万元,招标人为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汕头电厂。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规模:华能汕头电厂位于汕头市濠江区澳头后港,电厂总规划容量为1200MW,其中一期容量为2×300MW 亚临界纯凝湿冷机组,1995年投产;二期扩建1×600超临界纯凝湿冷机组,2005年投产。本项目是对2号机组汽机(汽机、电气、机侧热控)进行C级检修(具体详见技术招标规范书)。
计划工期:开工后18天内完成。
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已落实。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汕头电厂2018年2号机组汽机C级检修(汽机、电气、机侧热控)项目,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和权力。
2.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必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承修类(或承装类、或承试类)电力设施许可证二级及以上资质。
4.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5.投标人在近3年内必须不曾在华能系统承包的任何合同中有违约或被逐或承包商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被列入黑名单;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投标人在过去承接工程项目建设(维护)中,没有出现投标人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投标人近3年内无重大安全事故。
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具有良好的近三年财务报告及报表(近三年经营利润处于盈利状态)。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和被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8.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项目负责人或者主要技术人员简历、劳动关系证明,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1月13日9:00起至2018年1月20日17:00止。
获取方式:
1.报名: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年1月13日9:00起至2018年1月19日17:00止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