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速递 » 正文

四川川汇水电仙女堡电厂物业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5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四川省平武县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四川川汇水电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仙
 四川省平武县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四川川汇水电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仙女堡电厂物业管理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
 
四川川汇水电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辖仙女堡电厂保洁服务以及环境管理、食堂管理服务、车辆管理及驾驶服务、综合楼检修楼管理服务、电厂内保服务、食堂管理服务。
 
2建设地点
 
平武县仙女堡电厂厂区内。
 
3招标范围
 
3.1电厂保洁服务:为招标方提供日常保洁服务;做好电厂日常保洁卫生工作,保持电厂整洁卫生;每天做好保洁卫生检查工作,填写保洁记录、负责处置保洁过程产生的垃圾;严格执行招标方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杜绝违章违纪行为,确保电厂干净整洁卫生。
 
3.2电厂环境管理服务:按照招标方的有关环境保护的制度和有关要求,进行环境保护及绿化工作;针对重要环境因素确定控制方法,防止环境污染违反法律、法规的要求;设置必要的职工生活设施,并符合卫生、通风、照明等要求,职工膳食,饮水供应等符合卫生要求;节约资源和能源;严格执行招标方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杜绝违章违纪行为。
 
3.3综合楼检修楼管理服务:为招标方提供日常室内保洁、电器、设备设施维修和安装服务;做好电厂日常保洁卫生工作,保持电器正常运转、对需要更换或维修的电器、设备设施进行相应的操作,确保室内所有的电器、设备设施正常运转;每天做好室内保洁卫生服务,检查水电、办公设备及设施地运行情况,并做相应记录、负责处置保洁过程产生的垃圾及时修理或更换损坏的电器或设备;严格执行招标方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杜绝违章违纪行为,确保室内所有设施能正常运转;做好设备、设施的报修工作制度,并提措施出方案。
 
3.4车辆管理及驾驶服务:完成招标方的派车任务要求;做好车辆的维护、保养工作,保持车辆常年整洁和车况良好;行车安全检查,填写车辆检查、维修记录,每次行车前检查车辆,发现问题及时排除,确保车辆安全运行;严格执行招标方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杜绝违章违纪行为。
 
3.5食堂管理服务:为招标方提供一日三餐饮食服务;做好饭堂日常保洁、卫生工作,保持饭堂正常运转;做好饭堂安全卫生检查,填写就餐人数、负责验收食材和使用记录,按质按量准时为招标方提供饮食服务;严格执行招标方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杜绝违章违纪行为,坚决杜绝食品安全卫生事故。
 
3.6电厂内保服务:完成业主方的安保任务要求;做好出入大门、施工人员和车辆的检查工作,对未批准又无出入证件的外部人员、车辆进行检查登记,并对拉运的物品凭出入证放行;预防和及时制止扰乱治安行为、刑事犯罪,加强防范意识,对打架、斗殴、扰乱办公秩序和施工秩序的内外部人员进行及时制止;对不听劝阻的须采取适当措施强行阻止,以保证甲方工作正常进行;应保证业主方工地设施、车辆、办公室、宿舍、仓库、食堂等处财产安全,防止被盗、被抢、被破坏,并做好相应的消防工作。保安人员应尽到及时巡视、及时发现、及时制止不法侵害甲方财产行为的职责;对外部人员来敲诈勒索的、恶意破坏的,发现后要及时制止,果断处理。
 
4计划工期
 
365  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8年4月 1日,计划竣工日期:2019年3月31 日。
 
5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5.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行业规定完成本标段所需的其它资格条件。
 
5.3业绩要求:近3年(2015 年 1 月- 2017 年12月)必须具有类似项目业绩(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
 
5.4 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报名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即满足招标公告要求的投标单位都可报名参加本次项目的投标。
 
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下载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注册成功后,点击报名参加《四川川汇水电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仙女堡电厂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报名时间:2018年01月12日至2018年01月24日截止(9:00-17:00)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