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快讯 » 正文

新疆红沙泉煤矿铁路专用线站前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红沙泉煤矿铁路专用线站前工程施工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红沙泉煤矿铁路专用线站前工程施工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红沙泉一号露天煤矿
 
2.2 项目概况:新疆准东煤田西黑山矿区红沙泉一号露天煤矿位于奇台县城北东约83km处。区域地貌单元为剥蚀平原区和剥蚀丘陵区,地势总体呈东高西低的态势,地面海拔高程约在550~700m 之间,自然坡度约4-10‰。本专用线接轨于在建将黑线,主要为红沙泉煤矿煤炭外运服务。本线自改建将黑线金沟站站房对侧黑山端引出,并行改建将黑线至DK2+200 后分离,绕避浙能蒸发塘后折向西南设 1057.60m 特大桥,后沿沟南侧走行至 DK9+000 附近后折向西,进入红沙泉矿区设红沙泉站,线路正线长度10.509km,环形装车线线路长度3.509km,因本专用线接轨引起的将黑线改造工程,长度5.872km。
 
项目由金沟站开站及站改、红沙泉专用线及因本专用线的接入引起的将黑线改造工程组成(注:将黑线改造工程施工按照业主的具体要求确定,投标施工组织设计的工期按同时开工进行编制)。
 
2.3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一个标段,为站前部分:包含路基、桥涵、路基附属及防护工程、轨道工程等。
 
2.4 计划工期:接到开工通知后12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近三年(2015年 1 月 1 日起至今)已完工类似铁路工程施工业绩不少于三个(提供合同及竣工验收证明);
 
(4)本项目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 铁路工程 专业 一 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
 
(5)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具有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7)近三年(2015年 1 月 1 日起至今,下同)无重大安全、质量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8)近三年(2015年 1 月 1 日起至今),下同)在集团各子公司承接的工程不存在拖欠民工工资问题且无履约信誉较差记录。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同属1个企业集团公司(指总公司所属的局级施工企业)的2个及以上子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分别独立申请。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完成注册的供应商,请于2018年1月15日至2018年1月22日,上午9:30-13:30,下午14:30- 18:30(北京时间)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仅接受投标人客户端网银电子支付标书款。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