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速递 » 正文

南京宁华物产扇骨营50#物业保洁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7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就南京宁华物产有限公司扇骨营50号物业保洁外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1.项目概况:1.1项目名称:南京宁华物产有限公司扇骨营50号物业
 就南京宁华物产有限公司扇骨营50号物业保洁外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南京宁华物产有限公司扇骨营50号物业保洁外包项目

1.2项目地点: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扇骨营50号

1.3项目概况: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500平方米。其中:地上6层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地下

1层建筑面积约500平方米。建筑功能为商业办公,地下建筑部分包括档案室和活动室。

2.外包保洁工作范围、内容

    投标人按照招标人提供的要求和配置方案,结合现场实际情况为本项目提供以下几个部分:
负责所管物业项目的开荒保洁;公共区域,其中包括:外围、楼宇外墙玻璃(4米及以下区域)、楼宇内部【大堂(大理石地面保养1次/月)、隔断玻璃、通道(地板革)、楼梯灯公共区域与开关面板、灯具、电梯轿厢灯附属设施、公共区域标识牌、雨水井、地面、绿地、卫生间、以及应急打扫卫生范围(突发、紧急情况,如漏水、跑水、火情等义务清洁)】;门前三包区域的日常清洁、养护;1层、2层、4层所有室内保洁(包括:家具保养1次/月、室内卫生、其中1间约30平方米地毯清洁);负1层、3层(餐厅)、5层室内地面卫生保洁,其中2间约60平方米地毯清洁;消杀服务:公共区域每年不少于4次,餐厅每月1次。

3.外包保洁岗位人员要求及配置方案

3.1保洁主管:具有两年以上保洁管理工作经验,身体健康(持健康证)、品行端正、思想作风正派、无不良违法犯罪记录,具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年龄55周岁以下。

3.2保洁员:身体健康(持健康证)、品行端正、思想作风正派、无不良违法犯罪记录,具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年龄55周岁以下。

4.外包保洁相关设备及物料要求:投标人负责提供清洁保养工作所涉及的所有设备及基础物料,其中纸、洗手液、抛光剂、空气清新剂由招标人提供。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资金来源:自筹

6.投标人资格要求:

6.1企业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10万元及以上,具有纳税人资格(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和纳税人资格证明清晰影印件);

6.2具有2年以上为省级机关、央企或星级酒店内外保洁服务经验(需提供服务合同清晰扫描件);

6.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企业管理制度及企业检查考核制度;

6.4提供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近2年内无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在以往保洁服务活动中无不良记录、无负面社会影响(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人不得转标。

8.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8.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

8.4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年1月16日9:00起至2018年1月20日17:00止, 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上传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及招标公告第6条投标人资格要求的资料的扫描件;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8.5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8.5.1报名审核通过后,合格的投标人可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8.5.2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8.5.3招标文件费:524元/标段。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