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快讯 » 正文

内蒙古扎赉诺尔煤业2018年急需金属托辊专用焊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7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负责组织扎赉诺尔煤业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急需金属采购托辊专用焊管招标工作。现发布公告并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参加本次投标,就该
  负责组织扎赉诺尔煤业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急需金属采购托辊专用焊管招标工作。现发布公告并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参加本次投标,就该项目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二、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扎赉诺尔煤业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急需金属采购托辊专用焊管

三、招标内容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参考数量

备注

第二包:托辊专用焊管 

1

托辊专用焊管

133*5

kg

100000

 

四、交货时间和交货地点

交货时间:满足招标人要求。

交货地点:按照招标人通知的指定地点(扎煤公司所属单位)。

五、付款方式

9:1 即签订供货合同后,招标人无预付款。货到验收合格后并认证增值税发票准确无误后开始付款,30个工作日内付90%,余款10%留作质保金,质保期为1年,质保期满后剩余货款全部付清。

六、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经营产品范围,并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

2、必须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3、允许生产厂家或经销商投标;

4、提供近三年类似产品销售业绩(至少提供一份合同);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

6、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商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号投标或者未划分包号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7、投标人近三年内不得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重大安全事故问题;投标人不得在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扎赉诺尔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有不良记录;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购买招标文件、下载文件等工作

4、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年1月17日17:00起至2018年1月23日12:00止,登陆上传投标报名文件;等待审核通过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注:报名文件含新版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具体详见此公告第六项要求。

5、报名审核通过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5.1支付方式:仅支持线下电汇支付,系统不支持其他购买方式,否则将无法下载标书。

5.3购买招标文件时,在购买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发标、澄清、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所有的澄清也都将通知此联系人。

5.4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并将电汇凭证上传至电子商务平台系统内,审核通过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5.6招标文件费:500元(伍佰元整)。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