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快讯 » 正文

关于贵州普定水电站提效增容改造工程进水口拦污栅及启闭机改造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7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本招标项目普定水电站提效增容改造工程进水口拦污栅及启闭机改造已由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批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对普定
 本招标项目普定水电站提效增容改造工程进水口拦污栅及启闭机改造已由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批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对普定水电站提效增容改造工程进水口拦污栅及启闭机改造标段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划分为1个标段,详细信息如下:

序号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及内容

标书售价

01

CHDTDZ006/18-SB-0101

普定水电站提效增容改造工程进水口拦污栅及启闭机改造

1、 招标范围:拦污栅拆除、制造及安装。2、招标内容:4扇新拦污栅(3m×16.8m-4m,直立平面滑动)约80t的制造安装;原拦污栅的拆卸及运输至普定发电公司厂内的指定地点;原启闭机拆除,含轨道、控制柜以及各种电线及埋管等附属设施的拆除,以及轨道拆除后混凝土浇筑等;新拦污栅及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及其附属设备的制造、协调、设计审查和联络会、装运前的工厂试验、出厂验收、包装运输、至电站安装现场;负责现场卸货、开箱验收、保管、安装、试验、试运行;以及编制和提交技术文件等,并应完全符合合同要求。3、竣工日工期:2018年4月15日。

 

800元

项目概况

普定水电站位于乌江上游南源贵州省普定县三岔河中游,距贵阳125km。水电站枢纽由碾压混凝土拱坝、坝身泄洪系统,右岸引水系统、右岸岸边式地面厂房及开关站组成。

普定水电站为低坝引水式发电工程,根据《水利水电枢纽工程等级划分及设计标准》,本工程为三等中型工程。按建筑物的重要程度确定挡水坝为二级建筑物,隧洞、压力钢管和厂房为3级建筑物设计。

根据《中国地震动参数区划图》 (GB18306—2015),该区地震动峰值加速度为0.05g,地震动反应谱特征周期0.35s,地震基本烈度为Ⅵ度。

本工程为保护机组,以防较大的污物、杂物进入机组而影响发电,在引水隧洞进口前缘设置有拦污栅。原拦污栅采用垂直连通式布置方式,进口设中墩将原拦污栅分为4扇,水流在栅后汇合。原拦污栅每个孔口尺寸3m×16.8m,底坎高程1110.00m,栅体结构采用平面、滑动式,设计水压差4m。发电机组增容改造后,原拦污栅的栅条间距已不满足要求,需对原进水口拦污栅及启闭机进行改造。

七、资金来源:业主自筹。

八、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开标后,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以下资格条件及相关要求的投标人才能进入下一步评审。

投标人应具有相应资质和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 投标单位应提供近3年由具有相关资质的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复印件(扫描件)。

3. 投标方应执行质量保证体系,并提供有效的权威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4. 资格要求:具备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中型拦污栅生产(制造)许可证,以及具备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专业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5.业绩要求:近10年(自2007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 内制作和安装过FH>2000(F为孔口面积,H为设计水位至底槛距离)的大型拦污栅,且安全运行一年及以上(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联系人及安全运行的证明材料)。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二)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单位应提供充分和有效的证明材料,证明其具备(一)1~5条规定的条件。所有证明材料均须如实填写、提供。

投标方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证合同执行期间有关证件、文件处于有效期。一旦发现虚假文件或内容,招标方可取消其投标资格。

备注:各投标单位必须为网络成员,非网络成员将不能参加投标

九、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8年1月17日—2018年1月22日17:00。

3、购标时间:2018年1月17日—2018年1月22日17:00。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