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华能招标 » 正文

国道335线集宁至科布尔段一级公路绿化工程施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国道335线集宁至科布尔段一级公路绿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依据《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国道335线集宁至科布

国道335线集宁至科布尔段一级公路绿化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依据《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国道335线集宁至科布尔段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内发改基础字[2015]1210号)、《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G335线集宁至科布尔段一级公路两阶段初步设计的批复》(内交发[2015]734号)、《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G335线集宁至科布尔段一级公路两阶段图设计的批复》(内交发[2016]261号),项目业主为国道335线集宁至科布尔段一级公路建设管理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补助及地方自筹,招标人为国道335线集宁至科布尔段一级公路建设管理办公室,招标代理为北京国泰建中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绿化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国道335线集宁至科布尔一级公路绿化工程项目路线全长68公里,其中:起点至四股泉段完全利用已建成一级公路5.6公里,四股泉至终点段新建及改建62.4公里。全线设项目起点至尚义至集宁公路终点连接线4.7公里。主线及连接线均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桥涵设计汽车荷载为公路-Ⅰ级。

2.2计划工期:2018年03月10至2018年04月09日(30日历天)

2.3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国道335线集宁至科布尔一级公路绿化工程项目,全线共计划分1个标段,招标范围包括国道335线集宁至科布尔一级公路两侧的绿化施工具体标段划分情况见下表:

施工标段

起讫桩号

工程规模(Km)

主要工程内容

LHSG

K0+000-K67+437.832

连接线(K0+000-K4+701.437)

68

公路绿化施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应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园林绿化相关内容

3.1.2项目负责人需具有本单位注册园林工程师中级(含)以上职称;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高检会﹝2015﹞3号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关于在工程建设领域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通知》(高检会〔2015〕5号 最高人民检察-院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发)文件中的规定,本次招标要求投标单位、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近10年内(若投标单位自成立之日起不足十年,则投标单位以成立之日为查询起始时间即可,人员查询须查询近十年)不得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需将检察机关出具的《检查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装订在投标文件正本中,在开标现场与投标文件一起递交。(对于已开通“行贿犯罪档案网上查询平台”的省份,投标人提供检察机关网站下载打印的“查询结果告知函”视为原件)。

4. 项目报名及资格审查

4.1报名网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88623455
nmg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