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大唐招标 » 正文

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号机组背压机供热改造技术支持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号机组背压机供热改造技术支持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
 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号机组背压机供热改造技术支持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该项目二级(详见招标范围及资质要求)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1 项目概况:
    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详见招标文件)。
2  建设地点: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
3  招标范围:
负责完成对黄岛公司3号机组背压机供热改造的全方位技术支持工作;提供3号机改造项目的优化方案;提供3号机改造经济性分析;负责提供3号机改造项目可能出现的技术关键点和难点的解决方法与注意事项;对设计单位提供的汽轮机控制逻辑方案进行审核;改造项目与各制造厂之间的技术协议和合同的谈判及执行提供技术支持;与设计院、施工单位之间的技术协议和合同谈判及执行提供技术支持;与各制造单位之间的技术联络会并提供技术支持;负责3号机组改造项目进展中出现的各种难题的解决提供技术支持;对于调试中出现的技术问题进行分析并制定合理的解决方案;起草相关节能奖励申请文件;设备监造。乙方对黄岛3号机组光轴供热改造项目因技术方案的错误造成的损失负责。
4  投标方资格要求:
4.1必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4.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3 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近五年具有200MW等级及以上的汽轮发电机组高背压供热项目的技术服务业绩两项及以上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
4.4 具有良好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5 投标人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4.6 投标人近3年内无因违法违规等自身行为受到经济诉讼的情况。
4.7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
4.8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4.9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发售时间:2018年1月17日至2018年1月29日17:00时。(其中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需要5~7日,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CA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逾期系统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标书费不退,后果自负。)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