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行情 » 正文

山西桑干河河曲堡生态蓄水工程施工(一标段)总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31  浏览次数:7
核心提示:本招标项目桑干河河曲堡生态蓄水工程已由朔州市发展和改革局以朔发改审办发[2017]78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和地方
 本招标项目桑干河河曲堡生态蓄水工程已由朔州市发展和改革局以朔发改审办发[2017]78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和地方配套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施工一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工程概况与招标内容

1.1工程内容

新建或购置供电电缆、临时工程、左右岸河闸、主漕河闸、冬季放水闸、管理房。

1.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1.2.1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第一个标段

1.2.2计划工期:365日历天

1.2.5资金来源:中央投资和地方配套资金

2、资格要求

潜在投标人应具备下列条件:

2.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2.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以上(含壹级)资质且年检合格;

2.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壹级以上(含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2.4投标单位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5近三年有类似工程的施工业绩,且主要人员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

2.6近三年内财务状况良好,企业信誉良好;

2.7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2.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发售

3.1请潜在投标人于2018年2月9日至2018年2月1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购买招标文件。

3.2请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人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企业资质证书(副本)、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被授权委托人)、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担任本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企业及项目经理近三年类似工程的施工业绩(中标通知书、合同、验收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由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字)、法定代表人和项目经理及被授权人身份证、项目经理及被授权人须持有所属企业职工的有效证明(最近一次社会保险缴纳凭证)等有效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四份,封面及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本人到场。
3.3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壹仟元整,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