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喀什噶尔河灌区喀什噶尔河流域管理局骨干工程节水改造灌区信息化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本喀什噶尔河灌区喀什噶尔河流域管理局骨干工程节水改造可研报告已由新发改农经[2017]321号批准,招标人新疆喀什噶尔

1.招标条件

本喀什噶尔河灌区喀什噶尔河流域管理局骨干工程节水改造可研报告已由新发改农经[2017]321号批准,招标人新疆喀什噶尔河流域管理局。现对喀什噶尔河灌区喀什噶尔河流域管理局骨干工程节水改造灌区信息化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喀什噶尔灌区由克孜河、盖孜河和库山河3条河出山口以下交错相连的平原绿洲组成,属特大型灌区。项目建设任务是:充分利用现有的公用网络,健全和优化配置喀什噶尔灌区计算机网络及通信系统,开发完善喀什噶尔灌区业务信息系统,配置自动化的采集、传输、监控、处理设备,实现喀什噶尔灌区部分重要水情站点数据的自动采集、传输、接收、处理、存储。

2.2 招标范围:根据喀什噶尔河灌区喀什噶尔河流域管理局骨干工程节水改造可研报告的要求,完成喀什噶尔灌区信息化建设项目的水量调度中心会商室和9个管理站机房建设,购置业务应用系统设备、网络设备、监控设备和安全设备;建设水情监测站点107处、视频监测点9处、闸位监测点9处、水质监测点5处、自动化控制点9处、配备通信网络系统1套、配备软件系统7套等,并协助完成相关的审批及验收等工作,上述工程范围内的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等实行全过程的工程总承包(EPC)。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行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有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具有类似工程设计业绩或项目总承包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的能力,财务状况和信誉良好。

3.2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2月23日起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网站对应的“招标公告”栏免费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网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