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机组  集中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武警新疆总队机动第二支队沫子煤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18-01-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9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新疆智诚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武警新疆总队机动第二支队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

1.招标条件

新疆智诚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武警新疆总队机动第二支队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对其所需的沫子煤进行采购(项目编号:ZCD-ZC2018012),采购方式为竞争性谈判,请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到新疆智诚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备案,参与投标。

2.采购内容及采购预算

2.1采购内容:武警新疆总队机动第二支队沫子煤采购,具体采购内容及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2.2采购预算:180000.00元。

3.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本项目全部采购内容及服务能力的供应商。

3.2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须包含本次采购内容的经营权)。

3.3须提供市级或市级以上具有煤炭质量检测权威资质的相关部门出具的有效煤质检验报告书。

3.4在乌鲁木齐市具有固定的营业场所及储煤场地。

3.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间:2018年1月25日至2018年1月30日(每天上午10:00至13:30,下午15:30至19: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4.2报名时携带以下证件:

(1)营业执照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3)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注:上述(1)-(3)资料一式三份,报名时须留存,请各单位准备好各项资料。

4.3报名

4.4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500.00元/份(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还)。

5.响应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2月1日下午16时00分(北京时间)。

5.2响应文件递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武警新疆总队机动第二支队

地 址:乌鲁木齐市公园北街162号文苑办公楼四楼

招标代理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xj.cei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